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美湛龍祥.雲瓷輝煌-張美雲法華鎏金個展】鶯歌光點開幕在即!

2024-03-20|撰文者:鶯歌光點美學館


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將於4月4日至5月27日舉辦《美湛龍翔,雲瓷輝煌》-張美雲法華鎏金個展,展現藝術家張美雲老師的法華彩陶瓷藝術之美。開幕茶會將於4月7日下午3時舉行,誠摯邀請各界好友共襄盛舉。

這場展覽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靜謐而詩意的藝術世界,在其中,張美雲老師將傳統陶瓷藝術與當代元素完美融合,呈現出精湛的工藝與獨特的藝術風貌。展覽以龍為主題,將其翔於陶瓷之上,活靈活現,展現著生命的力量與優雅。同時,雲瓷的瑰麗光華令人嘆為觀止,彷彿置身於神秘的仙境。

張美雲為鶯歌在地的藝術家,憑藉著60年的陶瓷創作資歷,以及對於法華彩的堅持和熱愛,創造出了一系列華麗無比的法華瓷作品。她不僅傳承了古老的陶瓷工藝,更是巧妙地融合了創新和現代美學,使得其作品獲得了國內外的廣泛好評。

這場展覽將是一場視覺盛宴,讓觀眾沉浸在陶瓷藝術的瑰麗世界中,領略到張美雲老師獨特的藝術魅力。展覽地點位於光點藝術中心,坐落於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8號3樓,交通便利,容易到達。展覽期間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7時(每月1、3週之星期二休館)。欲了解更多展覽資訊,請致電02-2678-6577。

這是一次與藝術相遇的絕佳機會,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