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串藝術:【《 道 • 心 》散子油畫台灣巡迴個展】台中展開幕茶會

2015-11-04|撰文者:串藝術 2GatherArt


台中《道•心》散子油畫台灣巡迴個展

主辦單位:串藝術2GatherArt

協辦單位:X-Power;ArtWeMe

展期:2015-11-06~2015-11-30

開幕時間:2015-11-07 PM 15:00

相關連結:[開幕花絮]

地點: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

展覽介紹:

我們2GatherArt串藝術五月才在2015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貴賓之夜大放藝彩的上海知名當代藝術家《散子》老師應各方邀請來台舉辦《中國散子油畫2GatherArt台灣巡迴展》,(台北展)8月已在台北X-Power影響力藝術中心熱鬧展出,11月6~30日我們也將在台中X-Power,2016年元月8~31日將在高雄X-Power展覽,希望與各界喜愛散子藝術的好朋友們見面。

散子,1965年4月生,油畫本科學歷,祖籍江蘇揚州。曾遊歷於香港、紐約、巴黎、北京等地,現居上海;散子先後於香港、上海、邁阿密、紐約、台北、新加坡、吉隆坡等地舉辦個展,當地媒體皆有專題報導,尤其是散子提出的“四十歲之前是儒、四十歲之後是道”的言論已深入人心並廣為論道;散子深厚的人生閱歷和感悟最終選擇其以“老莊哲學”為創作主題,其作品獨特的表現技巧和畫面仙風道骨般的唯美,從而擁有不少知己藏家!

倫敦寶龍、北京保利等著名拍賣公司拍賣其作品皆以超百萬元人民幣成交;維基百科、百度百科、谷歌等均有散子名典。

並且散子是美國太格里齊•達姆畫廊(TaglialatellaGalleries)目前代理的唯一一位中國藝術家。蜚聲國際的波普藝術家安迪•沃霍爾(AndyWarhol)、傑夫•昆斯(JeffKoons)、懷傷藝術家安德魯•懷斯(AndrewWyeth)都是出自該畫廊(畢加索初來紐約時也是與該畫廊合作);在2011年12月舉辦的邁阿密巴塞爾藝博會上,散子作品與安迪沃霍爾、昆斯、懷斯等作品同台展出,在當地獲得了強烈反響,散子用繪畫的形式推進中國道家文化在國際上的認知樹立了先河。

藝術風格

散子的作品表現出的是天地之自然,萬物之陳新,能使人豁然開朗甚至頓​​悟!畫中超凡脫俗神仙般的境界深深感染著每一位觀眾並最終產生強烈共鳴;任何生命都無法抗拒自然之規律!但生命的過程、生命的意義、生命的健康乃至生命人的最高境界才是最值得我們去探討、去珍惜、去追尋!

萬物皆有道,是小道。天地、自然是大道。無為乃有為!上善若水……

http://24hr。artemperor。tw/exhibition。phpex_id=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