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台灣工銀藝文共賞】看得見的聲音音樂會

2015-04-24|撰文者: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2015年4月份藝文共賞於4月24日推出【看得見的聲音】音樂會,由堤頂之星葉柏岑、徐睿君、朱純瑩、劉冠萍所組成的「自由擊」擔綱演出,以多首原創樂曲,構築一場遨遊夢想與現實的旅程。

現代人生活在物質富裕的環境,但心靈卻相對枯竭貧乏,本場音樂會主題圍繞著「旅程」展開,自由擊以生動文字、精采影片、樂器與聲音分享自由、幻想和現實,帶領你我一同馳騁想像力!上半場將詮釋多首精彩原創樂曲,包含追尋自我的《禁錮的偶》、雨滴淋漓的《雨》、回歸萬物的《天地極》與迷人熱情的《探戈舞曲》;下半場特別安排一系列台灣三零年代風格的樂曲,如耳熟能詳的《望春風》,融合復古元素的自創流行音樂《開場樂》、《對花》與《甜蜜愛情》,重返台灣最繁華的璀璨時光!

台灣少見的創作型打擊樂團「自由擊」,不僅以傳統打擊樂型態演出,更融合電子音樂及流行搖滾等豐富元素,致力展現打擊樂的不同風貌。2012與2013連續兩年榮獲文化部補助前往法國亞維儂外圍藝術節,進行一連串20多場馬拉松式的瘋狂演出。遠赴國外期間,他們凡事親力親為,四處踩街遊行與發傳單,肩負著台灣代表隊的重大使命。這段國外闖蕩冒險的酸甜苦辣,自由擊將於音樂會中將娓娓道來,邀請大家一起重臨那段燦爛的旅程樂章!

演出曲目:
1. 劉冠萍:禁錮的偶
2. 劉冠萍:雨
3. 劉冠萍:戰
4. 寧治平:天地極
5. 皮亞佐拉:探戈舞曲(改編:劉冠萍)
6. 劉冠萍:開場樂
7. 鄧雨賢:望春風
8. 劉冠萍:對花
9. 劉冠萍:甜蜜愛情
*主辦單位將保留節目異動之權利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每人限報名2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網址www.ibtef.org.tw歡迎能久坐並專心聆聽的孩童由家長陪同參加,讓我們一齊共同創造良好的聆賞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