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台灣工銀藝文共賞 】幻‧爵‧絕‧煥音樂會

2014-03-14|撰文者: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2014年3月份藝文共賞於3月14日推出【幻‧爵‧絕‧煥】音樂會,由充滿創新巧思的雅歌室內樂坊擔綱演出。此場音樂會,音樂家把樂曲帶進聽眾耳朵裡,跳動流淌的音符究竟會發酵成什麼樣的情感?在【幻想、爵士、絕對、煥然一新】音樂會中,交由聽眾的耳朵與想像力決定!

18世紀德國作曲家與大提琴家丹齊(Danzi)、奧地利作曲家與鋼琴家徹爾尼(Czerny);20世紀烏克蘭作曲家與爵士鋼琴家凱帕斯汀(Kapustin)、美國作曲家與爵士長笛家蓋瑞‧夏克(Gary Schocker);以及台灣作曲家暨長笛演奏家江佳穎,他們的作品在精心編排下,迥異的音樂品味跨越時空,交織於21世紀的今日,挑戰著聽眾的樂思。

雅歌室內樂坊由長笛、大提琴、鋼琴以及導聆人這樣的完美組合,自2011年【綺想世界】、2012年【邂逅印象】、2013年【旅行回家】音樂會,皆秉持著以「歌中之歌」的精神演繹「樂中之樂」,並廣向台灣優秀作曲家邀曲,透過演出推廣國人作品,並分享音樂世界中的幸福美感。

演出曲目:

丹齊《給長笛與大提琴的二重奏》,作品64之第二首

江佳穎《沙崙玫瑰變奏曲》,給長笛、大提琴、及鋼琴三重奏 (委託創作,世界首演)

徹爾尼《幻想協奏曲》,作品256,給長笛、大提琴、及鋼琴三重奏

卡里恩多《春》,給長笛、大提琴、及鋼琴三重奏

--------------------------中場休息-----------------------------

魏拉羅伯《噴射汽笛》,給長笛與大提琴

凱帕斯汀《給長笛、大提琴、及鋼琴的三重奏》,作品86

本活動免費參加,網路報名,每人限報名2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能久坐並專心聆聽的孩童由家長陪同參加,讓我們一齊共同創造良好的聆賞環境。洽詢電話:02-8752-7000#6723,郭小姐。

注意事項:

1.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10歲(含)以下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