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原顏創意藝術空間:【感受藝術創作的愉悅氛圍】原顏創意藝術空間

2016-08-05|撰文者:原顏創意藝術空間 UYart


「原顏創意」自2014年由室內設計導入藝術家策展與經紀的領域之後,藝術總監何倚仲為能讓藝術家們擁有一個更優質的展覽場域,於去年2015年七月在台中新設立的人文觀光景點「台中文學館」旁成立「原顏創意藝術空間」,簡稱「原顏藝術」UYart 。
本業從事建築、室內設計的原顏創意,極欲提昇台灣文化與藝術美學,並希將文化與藝術之美融入生活空間,讓藝術內化於生活之中,成為無可取代的國民素養,前年2014年策展了一檔為期四個月的「文藝復興四奇士」藝術家聯展,分別展出西畫、書畫、攝影及陶藝等四種領域的藝術創作,深獲藝術界的好評及肯定。
至2015年於台中文學館旁成立了「原顏創意藝術空間」,並於當年七月起由知名的當代水墨畫家,做為第一檔的開館首展,緊接著原顏藝術亦陸續安排了雕塑、油畫、膠彩及水彩等深具收藏價值的藝術家至館內展覽,每位藝術家都是經過慎重篩選後的上上之選。
藝術品在以往常被認定是種遙不可及的高價商品,在「原顏藝術」戮力推廣將藝術家作品導入生活空間,讓居住環境充滿著藝術創作的愉悅氛圍,不僅為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創作的空間平台,更讓前來欣賞藝術作品的朋友們,對藝術創作有更多的認識與瞭解。
八月份藝術界的年度盛事「台中藝術博覽會」,即將於八月十九日至八月二十一日,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行,此次原顏藝術亦推出屬於藝廊經紀的幾位國內知名且優質的當代藝術家參展,參展的藝術家包括油畫、膠彩、水彩與雕塑及攝影等領域的創作藝術家,希進一步將台灣優質的藝術家推向國際領域,更期盼讓好的藝術創作被看見與收藏,這也是原顏藝術汲汲於藝術領域的最大原因,當然也能在建築與室內設計上,賦予更加乘的社會美學的社會責任而努力。

2016.8/19~8/21台中藝術博覽會
展點: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展位:1602日昇套房

展出藝術家:
吳日勤 柯適中 郭羲 林宣余 孫澤清 郭金昇 郭國相 Second H

藝廊:原顏創意藝術空間
電話:04-24364048
(原顏藝訊請加 LINE@ ID:uyart )
店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28號 (柳川東路口)

8月份藝訊:當代藝術家常態展
開放時間:11:00~18:00 (預約參觀~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