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璽藝術「美麗臺灣藝術空間」:【國璽藝術「走。故事」江麗香、汪承恩、柯適中、張子晴、黃國雄藝術家聯展】

2016-12-17|撰文者:經濟日報-蔣佳璘


國璽藝術-美麗台灣藝術空間邀請江麗香、汪承恩、柯適中、張子晴、黃國雄等五位藝術家,舉辦「走。故事藝術家聯展」,展期為即日起至106年1月26日,歡迎各界蒞臨現場參觀。

以「走。故事」為展覽主題,透過現代水墨、油彩、壓克力、銅雕等媒材表現,串起每位藝術家的生命歷程。喜愛登山旅遊的江麗香寄情於山川,藉水墨以表感觸;汪承恩的狗道理畫狗擬人,透過狗的目光與體態,訴說人間種種;柯適中描繪地平線開闊風光,映照內心情境,在畫布上揮灑出藝術家內在的獨特風景;新瑞藝術家張子晴以壓克力獨有的技法表現初為人母對家庭的愛與期待;黃國雄一反傳統以童趣的意象表達十二生肖精神,同時也留露對過去童年的純真回憶。

不同世代的藝術家齊聚一堂,由平面到立體,由顏料到金屬媒材,訴說各自的生命故事,帶領觀者走過不同的人生經歷,走向更寬廣的美學之路。

國璽藝術電話(04)2471-9955,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rtcenter。

展覽期間|2016/12/17 - 2017/01/26
展覽地點|國璽藝術-美麗臺灣藝術空間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67-1號2樓(7-11樓上)
報導連結: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217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