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形而上畫廊:【選你最愛,拍照打卡贈獎活動】崔旴嵐《靈魂機械鍊金術特展》

2017-06-24|撰文者:形而上畫廊


崔旴嵐 Chou U-Ram 2017《靈魂機械鍊金術特展》盛大展開,這回邀請廣大的粉絲們一同參與這場人文藝術饗宴。現在,只要和我們一起響應活動,至台中國美館展覽現場選出一個您最愛的作品,合照打卡並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崔旴嵐 靈魂機械鍊金術特展》專屬限量周邊商品,趕緊號召親友團們參加活動囉!
「牠呼吸。牠顫動。牠閃爍。牠竊竊私語」
飛舞的蝴蝶,群聚成樹,美麗的翅膀此起彼落的開闔伸展,象徵脫繭而出的臺灣人民,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和無限驚奇。
https://www.facebook.com/metaphysical.taipei

參加方式:
步驟1.至國立台灣美術館參加崔旴嵐《靈魂機械鍊金術特展》選出您最愛的作品並合照打卡上傳至活動粉絲專頁
步驟2.完成後小編會在下方留一組您的專屬抽獎序號 (例如: cum00001)
步驟3.您已經完成抽獎動作囉!

一、活動時間及名額:
活動時間:2017 / 6 / 3 ~ 9 / 3
公佈時間:2017 / 9 / 4
獎項名額:5 人

二、獎項:
展覽畫冊一本+展覽限定金色翅膀書籤一只+藝術家專屬紀念T恤一件(款式、尺寸隨機)+展覽限定筆記本一本(炫彩黑或極光白隨機)。(總價值NT$5000)

三、公佈時間及方式:
活動結束後隔日,由崔旴嵐本人以電腦抽獎方式抽出五位得獎人,並發表於活動粉絲專頁上。

四、兌獎通知:
請於 2017 / 10 / 1 以前將您的抽獎序號/姓名/電話/地址私訊到形而上畫廊粉絲專業,並註明"崔旴嵐《靈魂機械鍊金術特展》選你最愛,拍照打卡贈獎活動"即可。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五、獎項領取時間:
2017 / 9 / 4 得獎名單確認後,請先回覆個人資料,即可於上班時間至本公司親取
親取時間:2017 / 9 / 6 至 10 / 15 止,每日11:00~18:30 (星期一為公休日)
領獎地點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形而上畫廊。

注意事項:
1.形而上畫留廊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2.因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3.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4.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5.活動參與者須接受上述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