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堤頂之星」徵件開跑並舉辦一場藝文饗宴】

2017-09-04|撰文者: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


炎熱的仲夏漸轉成金黃的秋日,一年一度的「堤頂之星」藝術推手徵件計畫於此時開跑,歷經九屆的徵件計畫已成為孕育台灣年輕藝術家及音樂家的搖籃,為藝術新銳奠定邁入成熟道路的基石;在這秋意漸濃的時節,由去年徵件計畫入選的SEMPRE室內樂坊團隊,將在2017年9月29日推出「經典重現」SEMPRE PIANO TRIO 鋼琴三重奏音樂會。

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長期殫精竭力扶植年輕視覺藝術創作及表演者實踐夢想,2018年第九屆「堤頂之星」藝術推手徵件計畫已如火如荼展開,將遴選35歲以下的視覺藝術類創作者及展演新秀,為其舉辦音樂會與藝術展,並獲得免費的展演空間、表演舞台、藝術行政、行銷宣傳等豐沛資源。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竭誠歡迎對音樂、視覺藝術有熱情的藝術人才踴躍投件。

9月29日將登場的堤頂之星藝文共賞SEMPRE PIANO TRIO 鋼琴三重奏之「經典重現」,也是自引起熱烈迴響的第八屆徵件計畫中脫穎而出,希冀藉由導聆的方式,帶領觀眾重新體驗古典鋼琴三重奏的兩大經典作品。SEMPRE室內樂坊由目前任教於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的顏竹君,以及任職於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的曾智弘和臺北市立交響樂團的陳昱翰所組成,三位音樂家相繼前往美國、法國、奧地利求學,除豐富的演奏經驗,更擁有紮實的演奏技巧和深度詮釋的實力。

本場音樂會上半場將演出貝多芬最登峰造極的鋼琴三重奏《大公》,展現精彩豐富的創作內涵與想像力;下半場則是柴可夫斯基一生唯一創作的鋼琴三重奏《一個偉大藝術家的回憶》,也是此類型作品中的曠世傑作,期待民眾共襄盛舉,享受這場鋼琴三重奏的音樂盛宴。

音樂會免費報名及其他藝文活動訊息,詳見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官網(www.o-bankef.org);
「堤頂之星」徵件報名填表及簡章請參閱(https://goo.gl/mfcs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