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璽藝術「美麗臺灣藝術空間」:【國璽藝術-「藝享人生-星期五畫會聯展」】

2017-07-29|撰文者:經濟日報-蔣佳璘


由策展人柯適中策展的「藝享人生-星期五畫會聯展」,集結多位油畫的創作者,透過彼此交流心得,探討技法、用色技巧,「分享」心中對生活的紀錄與生命的體悟,形成自己獨特的繪畫語言,達到「藝術」彩繪人生的目的。

「星期五畫會」是由一群熱愛油畫創作的社會人士共同組合,透過每個星期五的定期聚會共同切磋,十年來不斷的成長茁壯。畫會成員來自科班與非科班人士共同組成,其中更有幾位成員作品多次入選美展。大家對創作卻十分執著,一切從無到有,描寫對象從客觀的外在臨摹,描寫到主觀內在表現,每個人皆發展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繪畫語言,學習過程不僅只是在畫室,更常走出戶外欣賞藝術展覽與大自然裡寫生取景。美感的追求是成員共同的理想,而不只局限在臨摹真實的表象。

這次展出的作品為策展人及成員近幾年最精彩的創作,藉由藝術創作傳達生活美學,讓藝術貼近我們的生活,展覽除平面作品外,更有策展人柯適中的立體作品展出;歡迎蒞臨國璽藝術,參與這場豐富的藝術饗宴。

國璽藝術電話(04)2471-995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rtcenter
報導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26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