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都市​創意行動計畫-親密時​刻」徵件來囉!

Moment of Intimacy親密時刻,目地在於點出日常生活中醞釀發生於人與人之間、各種不同時光裡,及不同人聚合時,所觸發的一種緊密且深層的情感狀態;透過創作行動計畫,觀者可感知,可遊玩,可相互激盪,各種形式/樣貌的實驗與呈現,萃取出日常生活中人與人的感情,因此而產生了公共化的歷程。在此時此刻此地,催化了人,人與人,人與南港的親密時刻,這個行動,正是捕捉那無數個珍貴的剎那。

-歷史與當代精神稼接的論述
-私密與公共交織分流的詮釋
-空間與場域再造能量的演譯
-日常生活與創意出發的基礎
跨界 極大公共化行動策略

他是都市再生新方向的雛形,所以涉及空間,他是自生活多元面向衍生的,所以必然是跨界的,他是以互動為價值核心的,所以必須有行動力!在形式上,各種樣態都是可能的。

《涉及向度》
1. 有關領域(Territory)
2. 有關轉變(Transformation)
3. 有關感知(Sensation)
4. 有關互動(Interacting)
5. 有關遊走(Wandering)

投件注意事項

獎助對象: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或登記立案之法人團體、國內獨立藝文工作者或團體。(非居住於台北市與新北市者補助交通費。) 、國外獨立藝文工作者或團體。(補助來回機票與住宿費。) 評選標準:(1)可親、可觸、可居遊。(2)非圖、非文、非模型。(3)它是都市再生新方向的雛形,所以涉及空間;它是自生活多元面向衍生的,所以必然是跨界的;它是以互動為價值核心的,所以必須有行動力! 我們將徵選30組提出能與南港周邊環境、生活、在地文化以及居民互動的創意行動計畫。 覽開展期間,主辦單位將依照提案類型,分別在四波大型文創活動中進行展演與發表。(第一波:10月15、16日;第二波:10月29、30日;第三波:11月12、13日;第四波:11月26、27日) 展演地點: URS13-南港都市再生前進基地。(南港瓶蓋廠) 創作費補助: 新台幣 壹萬伍仟元整。 評選結果將於2011年08月31日,公佈於『Play Ground 游。樂園』官方網站,並以電子郵件通知獲選者。

聯絡方式

E-mail:play.ground2011tw@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11148 台北市德行東路109巷102弄13號3樓

網址:http://www.playgroundtw.com/

聯絡人:02-28310487

主辦單位:台北市都市更新處 承辦單位:禾磊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