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2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即日起徵件募集!

2012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即日起徵件募集!
首獎將可得獲六萬元禮券及SONY SLT-A77 16-50mm數位單眼相機
得獎作品並將與國際級攝影大師一同於北、中、南巡迴展出
由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主辦,EPSON、MINOX、LENSPEN、法雅客共同協力舉辦的【2012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即日起至7月22日廣徵攝影愛好者的精彩作品,本競賽不限主題、國籍、年齡,邀請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一同踴躍參與。

攝影的魅力,來自於透過影像發現生活中的不平凡,它讓飛逝的記憶瞬間凝結,奮力抓住每一瞬間的細微變化,不論是美麗的風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在台灣的一角或在世界的一隅,拍下那一剎那,留下最感人的一刻。【2012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今年邁入第六個年頭,歷年下來的成果累計了超過二萬四千多件的參賽作品,競賽本身雖不設定主題,但要求每位參賽者以精選的五張創作照片,來敘述心中想說的故事。

本競賽得獎作品將於今年9~12月於全台,北、中、南新光三越舉辦巡迴展覽,展覽將結合今年得獎作品展、國際攝影名師邀請展、2011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首獎得主邀請展及法雅客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獲獎作品展,並於展覽期間安排多元與攝影愛好者的講座互動活動。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將繼續秉持提供攝影愛好者國際化的優質交流平台,期待未來有愈來愈多的攝影愛好者,投入影像創作的發展,並用影像紀錄下日常生活的一切美好。

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致力於藝文活動的推廣,希望為台灣攝影創作盡一份心力,自2007年起開始舉辦「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透過競賽方式募集了許多來自國內、外優質的攝影作品,並於北、中、南舉辦攝影巡迴聯展,讓更多人能共同參與此攝影盛事,同時,我們也邀請了多位享譽國際的攝影名師來台展出,讓所有優秀創作者皆有機會與國際級大師共同展覽、提供攝影愛好者一個觀摩與交流的優質平台。

投件注意事項

【2012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活動訊息: 收件時間:2012/05/21~2012/07/22 競賽主題:由攝影創作者自訂 參賽資格:凡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賽,不限國籍、年齡,免收報名費。 簡章索取:全台新光三越1F服務台/法雅客經銷點索取,或至新光三越網站http://www.skm.com.tw/ 下載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www.skm.com.tw/event/201205photoTaking/index.html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