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2 青春動畫影展徵件開跑!!

動畫人創作祭策劃團隊為推動台灣動畫文化連結當代藝術之思維,提昇國內動畫創作之內涵與水準,鼓勵國人進行動畫藝術創作,特設立青春動畫影展,以展演的方式推廣動畫與動畫創作者,讓大眾能更瞭解動畫藝術。

青春動畫影展今年的主題為「澎湃」, 澎湃是內心莫名跳動的象徵,具有燃燒與熱血等本質,並貫穿不死的精神與概念,不論是創作動畫的手法很熱血、概念很熱血、故事很熱血、結果很熱血,只要是讓人能產生共鳴,並且在內心「澎湃」與熱血不止的,皆符合今年「青春」與「澎湃」的精神。

投件注意事項

參賽作品之創作者須有中華民國國籍,個人或團體創作皆可。 參賽作品在2010年1月1日之後完成。 參賽作品符合「澎湃」的精神(詳見策展概念),影片長度以30分鐘以內為限。 報名表必須詳細填寫完整,並隨表附上充分的作品資料,包括參展者簡介、作品概念、舊作作品資料與年表(沒有可不附)等之電子檔。另請將報名表電子檔、作品影片截圖三張及與參賽作品影片,共同燒錄於光碟或DVD中,並印出報名表紙本簽名蓋章,於2012年7月6日止寄給本館(以郵戳為憑)。 經通知入圍之參賽者,應配合本單位的展覽、巡迴展與活動。 入選由本單位於7月底透過email或電話通知。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金車文藝中心 台北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註明「2012青春動畫影展徵件」

網址:http://www.kingcar.org.tw/download.php

聯絡人:許小姐 (02)2562-8629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