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閱讀城市的肌膚」藝術手工書徵件比賽

「閱讀城市的肌膚」藝術手工書徵件比賽
--- 用創意的指尖觸摸城市的肌膚 用想像的心靈探索生活的脈動 ---
每個人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市,城市就像一座看不見的圖書館,含納了最多具有想像力及創造力的故事,而城市中的圖書館則將這些無數的故事吸吮並予以珍藏,提供了最多的想像線索邀請人們進行滲透,讓人們得以用最無邊界與框架的方式檢索身處的城市。
「閱讀城市的肌膚」是《讀‧樂—公共藝術節》為開啟與城市對話所打造的創意概念,期透過創意徵件比賽的規劃,邀約大眾的創造力進行手工書的藝術發想,以「臺中城市」為凝視對象、以「閱讀和日常生活的關係」為彈跳板、或以「圖書館之於城市的意象」為主題,創作形式不限風格不拘,透過其中一項主題,展開你/妳個人最獨特、最呢喃、最原創、最手感的手工書創作!

【徵選主題】
(一)用創意「閱讀」臺中的城市記憶、印象特色、人文風采。
(二)表現閱讀與城市生活的想像關聯。
(三)詮釋出一座城市圖書館之於城市的存在意義。
【獎勵方式】
(1) 金獎:乙名。獲頒獎金4萬元、紀念品、獎狀各乙份。
(2) 銀獎:一名。獲頒獎金1萬5千元、紀念品、獎狀各乙份。
(3) 銅獎:一名。獲頒獎金8千元、紀念品、獎狀各乙份。
(4) 優選:十名。獲頒獎金2千元、紀念品、獎狀各乙份。

投件注意事項

參賽資格:15歲以上民眾,均歡迎個人或團體(至多6人)報名參加。 收件期限:2012年6月15日9點至7月25日17點止。 報名方式:(1) 請至此連結,下載本活動詳細簡章&報名表http://db.tt/nMYYXfUN(2) 或至國立臺中圖書館 (www.ntl.gov.tw)網站首頁右側之活動訊息BANNER處,下載本活動詳細簡章&報名表。 收件方式:繳交比賽簡章所列相關資料,可親自送件或郵遞寄送。 得獎公佈:獲選名單將在8月初於「讀‧樂─公共藝術節」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joyreading)及國立臺中圖書館(www.ntl.gov.tw)網站首頁公佈,並以專函通知得獎者。未獲選者不另行通知。【註】入選作品,將於8/11藝術節開幕時頒獎,並於藝術節期間公開展出,未來將由國立台中圖書館收藏。

聯絡方式

E-mail:book.handmade@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402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國立臺中圖書館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藝術手工書徵選活動」,詳細方式參見簡章。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8844551887491/

聯絡人:(02) 25238852 # 14、15、16 張芳瑜小姐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圖書館 www.ntl.gov.tw 策辦單位:麻粒國際文化試驗(股)公司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