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3台北藝術論壇 - 論文徵件

  • 截止日期:2013-06-30
  • 結果公佈日期:2013-07-15
  • 相關連結:

2013台北藝術論壇 - 論文徵件

聚焦「產業趨勢研究」與「藝術市場分析」 領銜全球視覺藝術產學交流

學術論文場次/
隨著國際間對亞洲藝術與美學的關注逐年提升,以亞洲現象開始交集的各種文化觀點以及價值的討論,逐漸匯成一股時代性的效應及風潮。即將於11月登場的2013台北藝術論壇特以【亞洲價值】為年度主題,並在今年首創學術論文場次,與荷蘭馬斯垂克大學藝術與社會科學院以及國立師範大學管理學院攜手,規劃了「產業環境與趨勢研究」與「藝術市場-量化與質化調查分析」兩大徵件主題,希望結合產業與學術領域之創新元素與資源,建立全球性視覺藝術產業之學術論文發表與交流的平台,以推動視覺藝術產業的永續發展。

論文徵件說明/
請有意參加論文徵件者至論壇官網(http://artsdealer.net/atf/)下載提案申請表,並在6月30日前將提案內容email至專用信箱(taerc.thematic@gmail.com)。入選者將獲得新台幣30,000元的研究經費,並安排於11月8日下午的學術論文場次,進行30分鐘的論文發表,該篇論文亦將收錄於「2013台北藝術論壇論文集」當中。

重要日程/
摘要投稿截止日: 2013年6月30日(日)
錄取名單公布日: 2013年7月15日 (一)
論文全文交件日: 2013年9月30日 (一)
論文公開發表日:2013年11月8日 (五)

關於台北藝術論壇/
台北藝術論壇是國內少數兼顧學術與市場的國際型藝術研討會,除了依據當年度大環境訂定的「年度主題」外,今年更首創的「學術論文」場次,期望藉由海內外業界專家和學者的報告、對談,系統性地呈現當代藝術豐富多樣的創作形式、詭譎多變的市場趨勢,並激盪出更多跨界交流的藝術火花。

>>> 更多資訊請參考論壇官網 http://artsdealer.net/atf/index.php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