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3《台北美術獎》徵件開始!


年度競賽盛事2013年《台北美術獎》徵件開始!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至9/12止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9月12日17時止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簡章參閱台北美術獎網站http://taa.tfam..museum
洽詢電話:(02)2595-7656分機208


由台北市立美術館主辦的藝術界年度競賽盛事《台北美術獎》,2013年度徵件已開始起跑,自即日起開放網路線上報名至9月12日17時止,歡迎各界深具創作能量的藝術工作者或創作團隊,把握機會踴躍報名,挑戰自我藝術創作的潛能!

《台北美術獎》今年為第13屆舉辦,十多年的累積見證了台灣新一代創作者的多元與精彩,儼然成為台灣當代藝術具前瞻性的指標獎項之一,而轉型後的美術獎更落實鼓勵具發展潛力且持續致力於當代藝術的優秀創作者,企圖聚焦於培育富有內涵與時代精神的專業人才,刺激台灣藝術活力。

《2013台北美術獎》參賽者須具中華民國國籍,年齡資格不限,競賽作品不限創作媒材與尺寸,只要為2011年1月1日之後創作,深具獨特風格與當代精神,且未獲國內公開競賽獎項之作品,皆歡迎報名參加。

本屆台北美術獎預計選出首獎1名,獲頒獎金新台幣55萬元,以及未來於北美館舉辦個展之機會;同時亦將選出「優選獎」5名,各可獲獎金新台幣12萬元;「入選獎」數名,獲頒獎狀予以鼓勵。

徵件辦法及相關規定請參閱活動網站taa.TFAM.museum。
簡章亦可於北美館官網www.TFAM.museum下載。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台北美術獎網站http://taa.tfam..museum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