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高美館-「2014高雄獎」徵件倒數計時

  • 截止日期:2013-11-12
  • 結果公佈日期:2013-12-31
  • 相關連結:

「2014高雄獎」徵選40萬獎金得主,幸運得主僅有5名。歡迎全國各地美術創作者送件參加,一起角逐這場藝術界年度盛會,挑戰藝術顛峰,實現自我夢想。線上報名截止日至102年11月12日(星期二),逾期視為棄權,為避免網路壅塞造成參賽遺憾,請盡早完成網路報名和送件手續!
「高雄獎」在高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總獎金超過200萬元,其中高雄獎獎金即高達40萬。經過多年的耕耘,「高雄獎」的能見度大幅提高,許多得獎者獲得更多參展機會,更有人因此而踏進國際藝術舞台的門檻。對許多得獎者而言,參加「高雄獎」是個人實現自我夢想的歷程,高雄獎得獎者之一曾說:獲得「高雄獎」之後,作品被看見,名字被記住,「高雄獎」就像藝術界的「星光大道」。有人分享自己得獎之後的生活與創作有了劇烈的改變,原來獎金可以養自己一年,獎金也可以成為新的作品的創作資金。另一位得獎者說,透過「高雄獎」這個獎項與展覽,讓他的作品更容易被看到,而獲得更多展出機會,「高雄獎」對他而言是個很重要的指標,他將「高雄獎」定位作為個人藝術生涯的開端。
有意參加者,請務必於2013年11月12日前完成線上報名程序,並於11月15日前掛號郵寄報名表、授權切結書、徵件回函,動態影音作品須另附DVD光碟至高美館。詳細競賽規則可至高美館服務台索取2014高雄獎徵件簡章,或上高美館網站下載,網址:http://www.kmfa.gov.tw。高美館歡迎各路好手盡情發揮。只要您是從事美術創作者,自2011年1月1日後之創作,皆歡迎拿出您的壓箱寶,爭逐一舉成名天下知之機會。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