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學學文創志業:【學學+視盟:視覺藝術經理人養成班】課程招生中!

你很喜歡藝術。
藝術是生活方式,藝術或許是你的習慣、陪伴、解藥、思考、反思或安撫。
藝術是這樣浪漫的工作。

而藝術行政所學為何?又在生產鏈中扮演什麼角色?

藝術行政與管理=「藝術」+「行政管理」兩門專業知識的加總。
在不同的藝術領域中,藝術行政與管理人才均是不可或缺的一員,是藝文機構和藝文活動的重要推手,擁有其專業背景及視野,且有效的輔助藝術發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視盟)作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視覺藝術團體,長期關心台灣視覺藝術發展,以培養視覺藝術相關人才為職志,本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透過講師的講述與學員的實際參與,帶領學員走過台灣當代藝術。

本課程為期19周,總計105小時,專為有志從事藝術行政暨管理相關行業者設計,讓您成為全能藝術管理經理人!沒有任何限制,邀請想將熱情付諸實踐的你!充實藝術管理的知識、充實自己的能力,一起為藝文環境做一點事。

投件注意事項

【學習重點】① 具備藝術行政基本理論背景 ② 了解台灣當代藝術面貌③ 掌握職場實務要領,成為專業藝術行政 【教學內容】① 藝術史概論-從古典到當代② 不可不知的台灣當代藝術③ 文化法規與政策概述④ 藝術行政與管理的一百種生活:文字撰寫、展場實務、財務管理、藝術推廣...。 【課程時間】2014/08/12 - 2014/12/16,每周二、四晚上7:00~10:00 【課程資訊】http://ppt.cc/O1NR 【課程報名】請洽學學文創志業http://www.xuexue.tw/footer/howto_booking.asp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www.xuexue.tw/footer/howto_booking.asp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