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藝術Afternoon Tea:藝術再造社區美學系列講座

  • 截止日期:2015-04-11
  • 結果公佈日期:2015-04-11
  • 相關連結:

藝術銀行為推動藝術走入公共空間的概念,推出「藝術Afternoon tea」系列講座活動,增進民眾對文化藝術連結社區再造的認識,讓藝術美學更貼近生活,進而了解台灣藝術品及在地藝術家。

活動對象:凡對台灣當代藝術美學、文化創意與社區再造議題有興趣者,均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藝術銀行(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 請至連結http://www.ntmofa.gov.tw/chinese/index.aspx →當期活動→美術講座「藝術Afternoon Tea」: 社區文創美學系列講座,填寫報名資料並送出,即完成報名。
2.電話報名: 請洽04-22232220轉205鐘小姐、212陳小姐。

投件注意事項

其他說明: 1.報名日期自12月22日起受理報名,每場活動計50名,額滿為止。 2.活動當日無法出席者,請提前告知主辦單位,將由其他報名者遞補,以尊重其他參加者的權益。 3.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藝術銀行保留修正之權利。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文化部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