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船的創作誌:【味覺號】徵件

我們每天都會吃東西,吃下一樣東西,是不是代表了那樣東西的死亡?
在《船的創作誌#4》「味覺號」裡,我們用生和死來看待每天的吃食。吃食的文化是不是主宰了某些動物的生和死?吃食的習慣會因為加進了生死的眼光而有了改變嗎?「味覺號」想邀請不吃肉的你/妳,寫下一段不吃肉的理由,並拍下或畫下你平常吃食的其中一餐。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來稿,媒材以攝影或繪畫為主。從今天開始一直到2015年3月31日收件截止。
圖檔規格:4000pixel×3000pixel,300dpi。
請將作品圖檔以及你的名字寄至:chuan.art.studio@gmail.com
作品一旦錄用,我們會在《船的創作誌》裡介紹你給大家認識,期待你一起上船!

《船的創作誌》是獨立出版的藝文刊物,將人類的五個感官知覺作為靈感來源,搜集世界各地各種領域的作品以及創作故事。每期以一種感官為起點,第一期觸覺號「軟─這裡每個人都要剝下堅韌的硬皮」;第二期嗅覺號「異味─進出鼻孔的不尋常氣體」,以生活裡各種特別的氣味觀察社會異狀;第三期聽覺號「耳邊風─不被聽見的聲音」,邀請大家說說生活與創作裡,那些真實存在但不被聽見的聲音;特別刊幻覺號「還是蜃樓」,與手工書品牌「小本書」合作,每本以手工一針一線縫製裝訂,限量200本,認真地做了場小夢!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chuan.art.studio@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www.chuanartstudio.com

聯絡人:李依樺

船的工作室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