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水谷藝術:【Waley Galayart open-call】第一屆水谷藝術徵件

  • 截止日期:2015-05-20
  • 結果公佈日期:2015-05-31
  • 相關連結:

水谷藝術於2014 / 8 / 5日成立,是位於台北萬華六層樓根據老房子改造的替代空間,本空間為目前是萬華唯一非複合性質展覽空間,為了培養更多年輕策展人及藝術家,水谷藝術提供一個相對友善卻不失正式的展覽空間,以分層切割的方式將每層樓劃分成不同的空間調性,目的在給予藝術家更多元的選擇。

本次徵件名稱取自南萬華古地名,「加蚋仔」的念法類似Galaya,加上水谷藝術的英文名,因此取名「Waley Galayart open-call第一屆水谷徵件」,不限任何創作方式,期與能成為藝術環境的沃土,提供一個創作發表的舞台。

水谷藝術同時協助參與投件藝術家申請文化部、文化局、國藝會展覽補助,以及私人企業贊助,期許能以最少的資源發會最大的效力。

投件注意事項

申請時間 : 即日起至2015/5/20 申請資格: 1.不限學生,年齡、國籍、性別、職業均不限。 2.展演方式得以用各種形式申請,包含個展、聯展、策展、活動、論壇、工作坊等等。 3.為鼓勵創作,作品需為3年內創作之作品,系列發展作品不再此限。 4.作品與藝廊或其他展演單位沒有經紀約之狀態。 簡章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8RmFlrvBJGidFNZQlhYbXltRXM/view?usp=sharing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