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竹圍工作室:2016 竹圍工作室創藝駐村計畫 | 11.15止

竹圍工作室致力於推動跨文化交流,以駐村型態提供創意的環境給需要時間、空間和設備的藝術工作者、創意思考者,協助他們進行各種研究、實驗和創作測試,進而對台灣當代藝術趨勢發展有深入的理解和認識。

竹圍工作室的創藝駐村計畫始於2009年,我們除了給予藝術家進行工作的時間和空間外,也對於藝術家的實驗工作、延伸專案以及相關調查給予支持協助。近幾年,我們積極投入生態環境、關心社區與永續生態的發展的議題。透過《藝教於樂:山水之間的藝術遊廊》、《與河共舞:藝術作為環境永續發展的策略》、《樹梅坑溪環境藝術行動》等介入行動,期許以藝術來提高人們對環境的關心。

【2016創藝駐村計畫】

竹圍工作室在2015年時正式邁入第20週年,在去年一整年時,工作室辦了一個回顧展,也執行了一系列的活動,每項活動都扣緊當年度的口號「分享、連結、共創」。延續此口號和去年的主題「社會翻轉 Social Change」,明年我們將主題訂為「4C」:「觸發改變的創藝連結 Creative Collaboration as Catalyst for Change」,更細化社會翻轉的概念。如果你想用計畫顛轉社會,歡迎投件給我們。

若您有意申請竹圍工作室的創藝駐村計劃,請連結 2016 竹圍工作室創藝駐村計畫:http://bambooculture.com/news/2601

投件注意事項

• 請於郵件主旨註明「2016創藝駐村計畫OPEN CALL+姓名」,郵寄之作品文件將不退還。 • 工作室只會主動聯繫入選者,若您未收到我們的任何通知超過一個月,請再主動聯繫我們。

聯絡方式

E-mail:info@bambooculture.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bambooculture.com/news/2601

聯絡人:竹圍工作室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