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景澤創意:大龍峒人文商圈形象logo及旗幟設計徵選開始報名!

佇立百年的大龍峒人文商圈形象logo與旗幟設計現正徵件中!
3萬元的獲選獎金,邀請每一個富有設計才華的你,來將大龍峒眾多歷史悠久的文化養分結合新穎概念,量身打造形象logo,並在四十四坎街區揚起專屬於此地的形象旗幟,迎接嶄新的人文商圈新氣象!
即日起至6月15日,歡迎大家踴躍投件,
詳細徵件辦法請至 https://goo.gl/bsPs4Q 下載。
徵選對象:
凡對此設計案有興趣者皆可參賽,不限年齡、性別、國籍。
稿件規格:
1.形象logo設計圖稿
2.商圈旗幟圖稿
3.設計理念與意涵(50至200字)
4.基本資料表、著作權轉讓同意書
收件方式:
以email寄至office@visionunion.com.tw
信件內容請註明投稿人姓名或公司行號、聯絡方式
獲選獎金:郵政禮券3萬元(可兌換現金)
徵稿截止:105年6月15日
主辦單位:臺北市商業處
執行單位: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活動洽詢: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02)2581-1365 湯小姐

投件注意事項

(一) 每人或團體限參選一件作品。 (二) 投稿作品須符合活動主題及投件規格。違反者,不予評審。 (三) 投稿作品須依照報名表單之格式交件,並詳填各項報名資料。 2 (四) 投稿作品必須未曾於平面媒體、網路或各項平台發表或出版,且不得 以同一稿件同時參加其他比賽。 (五) 參選作品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 法律責任或侵害他人權利時,悉由作品提供者自負法律責任,若主辦 單位權益因此受有損害,參選者應對主辦單位負損害賠償責任。 (六) 參選者應與主辦單位依著作權法規定訂立著作財產權讓與契約。 (七) 得獎作品需配合主辦單位所提出建議修改至定稿、印製後,得獎作品 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均歸屬主辦單位,且承諾不行使著作人格 權。 (八) 參選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 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 因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而損害他人權益時,參選者 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九) 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聯絡方式

E-mail:office@visionunion.com.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5%A4%A7%E9%BE%8D%E5%B3%92%E5%95%86%E5%9C%88%E5%85%AC%E6%B0%91%E5%B9%B3%E5

聯絡人:湯小姐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