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 未來親子學習平台: 10分鐘的生活美學現場大募集

【10分鐘的生活美學現場大募集活動】
一、活動主旨
10分鐘的美學現場,我們主張師生可以利用課堂間的片刻,就可以進行的美感創新教育方法,期望透過本活動,廣徵全台各地熱血老師對美感教育的教學成果分享,透過多元創意的教學內容,在美感教育推廣的網路平台上,建立豐富的美感教學資料庫,讓師長能隨時隨地互相交流,從校園及家庭生活雙方面著手,共同為孩子塑造一個美感學習的氛圍。
二、活動辦法
(一)徵件對象:全台國小、國中、高中教師 (每人報名件數不限)
(二)徵件期間:2017年2月13日~2017年3月31日。
(三)徵件主題:以「 10分鐘的生活美學現場」為出發,分享教案設計。
(四)徵件方式:
1.上傳美感教案照片1張(2MB以下),不限主題及形式。
2. 針對上傳照片描述教案設計說明,以50-500字為限。
  三、獎勵辦法
1. 向傳統致敬 1名 10,000元
2. 跨界更精彩 1名 10,000元
3. 擘劃大未來 1名 10,000元
4. 網紅超人氣 3名 8,000元
四、成果發表
美感教學創意教案徵件成果預計在2017年5月以公開講座方式呈現。
五、注意事項
1. 凡參加活動者,為上傳照片之所有權人、並同意主辦及相關單位,公開使用此分享之圖文。
2. 凡活動得獎者,活動小組僅會以電子郵件、手機、簡訊三種方式通知得獎訊息,通知時將進行個人基本資料審核。
3. 凡活動得獎者,將邀請出席講座分享,典禮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得獎者。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或獎金介於新台幣1,001~20,000元者不預扣繳機會中獎所得稅,但活動小組將寄發扣繳憑單予中獎人。稅法規定,中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時,中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日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所得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 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且本公司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本活動參加者因參加本活動而須支付任何稅捐皆為本活動參加者之義務,概與本活動小組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5. 活動小組保留隨時對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注意事項等的修改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修改後直接更新於活動網頁中,依最新公佈之版本為準,並於公告時即生效,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或違反活動規則、注意事項者將不具參賽資格。
活動網址:http://www.moearteducation.com/index.php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 未來 小天下 未來出版 未來少年 未來兒童 未來Family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karen909@cwgv.com.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www.moearteducation.com/index.php

聯絡人:楊小姐 (02)2517-3688#909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