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財團法人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2020台灣光環境獎徵件】】

參賽資格 |
由政府部門或民間單位團體舉辦,位於台灣(含外島)之公共設施及環境空間照明設計作品。
作品對大眾開放,舉凡博物館、圖書館、美術館、音樂廳、戲劇院、劇場、表演中心、藝文中心、文化場館、展示館、紀念館、歷史名勝、地標、林園、建築、街道、廣場、車站、橋樑、景觀、公共藝術、古蹟、遺址、廟宇、教堂等公共設施;或對大眾開放的公共環境或私有空間,符合公共精神及公共利益之目的,提供民眾參觀、欣賞、交流、學習、體驗、互動、參與等活動的公共場所均涵蓋在內。

報名資料 |
(一)基本資料
(二)參賽計畫
計畫名稱
計畫簡介 | 150~400字,簡要介紹整體計畫。
設計介紹 | 200~600字,可參考報名簡章之「評標準項」,說明計畫著重的方向。

上傳檔案
(一)計畫圖片 | 6至10張忠實呈現現場光環境之照片。單張解析度300dpi,檔案大小1MB。請以壓縮檔整包上傳,總檔案大小10MB為限。
(二)授權同意書 | 請詳盡閱讀並於線上報名頁面下載後簽名上傳。

投件注意事項

2020年第三屆台灣光環境獎,報名期間自今日5/4至7/31止,歡迎位於台灣(含外島)的公共文化設施報名參賽! 去年在評審委員實地訪查評選後,由高雄市立美術館、台中花博竹跡館 及 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 脫穎而出,分別在室內展場空間、地景裝置,扮演人與土地、環境對話的媒介。另外還有有別以往---以減光暗空的概念讓光輝星空再回到我們的生活中,更包含了教育、智能照明、健康照護等不同面向。 今年期待你的報名加入,參加台灣光環境獎,一起讓光環境議題更受關注,推動台灣照明專業的普及與重視!

聯絡方式

E-mail:minn.lin@coretronicart.org.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http://www.coretronicart.org.tw/Info/45

網址:http://www.coretronicart.org.tw/

聯絡人:林小姐

主辦單位 |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