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众藝術:2021 當代众藝術展覽徵件

展覽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196巷22號

众藝術 位於桃園市藝文特區,自2017年九月成立至今已有無數藝術家參與展出、舉辦工作坊,本次開放2021年度徵件計畫,期盼能號招廣大藝術創作者們於本空間展出,我們將以相對低廉的場租提供專業展覽空間給予藝術創作者展現自己的藝術創作力,我們歡迎也希望國內外朋友能夠來桃園共襄盛舉。
本次徵件專門提供青年藝術家作為展、演、映之專業空間,並提供連結桃園社區、專業藝文產學、國內外展覽資訊等鏈結。

众藝術(Zone Art)位於台灣桃園市藝文特區,桃園長期以來是工業大縣,升格後的桃園市,放眼桃園的藝文前景,企圖引領更多藝術創作者與文化工作者進駐桃園,而成立此空間。
此空間的成立將是桃市桃園區第一間支持當代藝術發展的平台。

​經過兩年的緊密籌劃,終於在2017年8月成立。展出平面、立體、錄像、裝置、行為等以視覺藝術為基礎的實驗藝術。展覽作品中皆以實驗藝術、具有觀念或結合地方實驗與研究,綜合以上總成成為桃園的藝文研究實驗室。

2017年下半年規畫於空間內部增加藝術家駐村的項目,並期許提供文化發展與藝術創作的持續對話。除了空間內部展覽外,非常人藝術長期以來關注的桃仔園內的春日山(虎頭山)、埤塘、桃林鐵道、眷村、新住民等人文自然與歷史,並偕同藝術家與社造團體進行藝術行動與計畫,開啟與桃園舊城區與社區居民之藝術對話可能。

更多相關資訊請進 众藝術FACEBOOK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ZATaoyuan/

投件注意事項

徵選作品主要以當代藝術或工藝之創作為主,媒材、題材不限。 展覽空間面積約為8mx5m見方之白盒子空間。 ◉租金:展覽期間最少以三週為一檔期,每一檔期場地租金為新台幣6000元。 ◉基本費:每日新台幣150元計(週二至週日,12:00-18:00,每週六天,國定假日、休館日不計。) ◉展覽押金及保證金為新台幣3000元。 ◎免費提供計畫補助諮詢。 ◎提供相關器材、展燈廠商相關資訊及專業攝影安排等。 ◎協助派發新聞稿、廣告及製作一部藝術家短片。 ◎邀請參展每年一度的台灣當代一年展(花博園區)代表本空間展出。 ◎如以桃園地方元素創作之展覽提案者,獲展者將免場租,僅收基本費。 ◎提供一定數量的基本型展燈、投影機、電視及影音設備。 展覽空間使用規範: 為滿足當代藝術之多元廣泛且具實驗性的藝術展演形式。 我們所有牆面皆無掛畫軌道,牆面皆是木夾板可落釘,上方並置展覽投射燈軌與投影機架。 在展覽期間內,皆可自由應用所有牆面。僅需在撤展完後恢復原狀即可。

聯絡方式

E-mail:vpzoneart@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s://www.dropbox.com/sh/e8rspr7eu4uww8j/AAAq2JTAbNToooVxbMGdVzfwa?dl=0

聯絡人:劉瑋英

众藝術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