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2021/22國際紙纖維藝術雙年展」徵件

法國紙藝協會 (Chaîne de Papier, France )榮幸宣布 2021/22 年國際紙纖維藝術雙年展將於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南投展覽場館舉行。歡迎世界各地紙藝術與纖維藝術家提出新作,參加這次令人興奮的雙年展計畫。
雙年展期間包含兩個展覽與構樹皮工作坊。

展覽一
當代構樹皮
主題:當代構樹皮 -「反映製作者的靈與魂」
徵求作品:以構樹皮為主要媒介的手抄紙創作

展覽二
變化
主題:「變化」
徵求作品:作品可以運用複合媒材技術製作,但主要材料必須是天然或回收纖維。作品其他部分可以運用他種天然材質,例如木、陶或鐵等。亦接受回收人造材料或纖維。

作品規格
不限類別與尺寸,符合展覽主題的作品皆可投件 包含裝置、懸吊 (壁掛或屋頂懸吊均可)、單立雕塑、 單 幅 連 幅 畫 作 、藝術家製書、影像及聲音裝置,表演藝術也歡迎投件。鼓勵三件式系列作品投件。
僅限2019 年 12 月 3 0 日 之後創作,此外也接受工作坊與會議提案。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biennialntcri@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s://reurl.cc/l0r41A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