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尊彩藝術中心:大稻埕藝術計畫

■ 主辦單位:尊彩藝術中心
■ 展覽地點:OrigInn・Space (歷史建物,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47號 )

■ 參展資格:不限國籍及年齡之藝術創作者;可以個人或團體(2-3人)為投件單位。
■ 投件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 2021 年 07 月 30 日(五)
■ 展出日期:
第一檔期 : 2021 年 08 月 13 日(五)至 2021 年 08 月 25 日(三)。
第二檔期 : 2021 年 08 月 27 日(五)至 2021 年 09 月 09 日(四)。

■ 尊彩藝術中心|大稻埕藝術計畫 網站
https://www.lianggalleryonlineviewing.com/


從1920年代開始,台北大稻埕便是臺灣人權、文化、藝術的發源地,臺灣藝術史上無數藝術家為大稻埕留下光輝歷史。尊彩藝術中心將於8月在位於大稻埕歷史建築「六館街尾洋式店屋」中的OrigInn・Space舉辦展覽,期盼跳脫以往的展覽形式,在充滿歷史底蘊的大稻埕迪化街,呈現具時代精神的當代藝術展覽予愛好藝文之大眾,一起重新啟動大稻埕的藝術活力!

本計劃將採公開徵件方式辦理,為藝術家提供多元的展覽平台。詳細徵件辦法請參閱簡章以及線上表單,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嗇於臉書私訊或致電到02-2797-1100尊彩藝術中心詢問。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info@lianggallery.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s://www.lianggalleryonlineviewing.com/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