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2022 Y.E.S. TAIWAN OPEN CALL】

第九屆Y.E.S. TAIWAN-Young Emerging Stars, Taiwan徵件展正式開跑!

經過一年的疫情時代,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很多創意和想法未能實現呢?
是不是想跳脫現實,用不同的方式去展現生命力?
那麼Y.E.S. TAIWAN就是你的舞台!
WE WANT YOU 跟我們一起開創一條後疫情時代的藝術之路!
一同呼喊Eureka!享受靈光乍現、豁然開朗的興奮!
在未知中大膽的夢想未來,從不可能中創造可能性!

現在就報名徵件 ◤即日起至2021/8/22止◢
Y.E.S. TAIWAN致力於推廣台灣當代新銳藝術家,作為一個指標性的平台,立足於讓國內外專業人士看見新世代的光芒。

預計展期:2022年 7-8月間

≡參加條件:
1. 以個人為申請單位之出生於1981年(含)以下創作者,性別國籍不拘。
2. 申請人未與畫廊有經紀合約。
3. 不限創作媒材與形式。

≡申請辦法:
1. 請備妥作品集。內含過去三年內創作作品,以及欲展出作品圖檔與創作自述。
2. 個人資歷:展出經歷,獲獎、典藏紀錄。
3. 上述資料可上傳雲端硬碟分享至info@galleryaki.com信件註記2022年YES TW徵件申請_姓名

投件注意事項

1. 繳交資料不得涉及抄襲,申請者須確保作品之原創性。繳交之電子檔資料未經創作者同意不能做其他用途使用。 2. 主辦單位保留展覽舉辦與否之一切權利。

聯絡方式

E-mail:info@galleryaki.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info@galleryaki.com

網址:https://galleryaki.com/zh/news

聯絡人:Lian Huoh

主辦單位: AKI Gallery 也趣藝廊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