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新樂園藝術空間:【新樂園藝術空間第15期招募】

一、 新樂園藝術空間介紹
新樂園藝術空間從1994年籌備,1995年正式開始營運至今已27個年頭,以藝術家自主與協力方式共同經營空間營運,並以藝術具實驗性及當代性為創作精神,舉辦多次不同創作形式之藝術家創作個展,並每年籌劃策劃型展覽、跨領域研究專案以及策展人培力,企圖擴大藝術與文化領域交流和對話,並朝向社會實踐、公共性、跨領域及跨地域的藝術多元方式,希望發出台灣當代藝術與文化的各種不同面向。
新樂園藝術空間的成員不僅只是藝術家不僅只是加入新樂園進行個人創作展覽規劃及執行,並透過藝術家共同討論的方式,共同企劃相關策劃展覽並且執行,也藉由共同策劃共學的機制,建立文化與藝術人文的共學機制 #兩年一次新秀策展人培力計畫 #錄像影展 #2021負離子計畫新手聚培養書寫人才。
新樂園持續辦理各項藝術與文化相關研究計畫 #2021藝術資料的結構化應用:從檔案館、美術館、藝術機構操作挑戰談起、#2020新樂園25年藝術資料的結構化想像與藝術空間檔案研究調查 、跨社群領域的藝術與文化講座 #做伙來?迌樂園連動計畫,希望與社會各社群進行串聯 ,並在 #COSCUP開源人年會新樂園藝術空間議程軌,建立與資訊社群的互動分享。新樂園希望藉由成員招募的方式持續成為藝術工作者的實驗基地。
二、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 2022年3月31日
三、 送件方式:採線上申請模式,將下列資料儲存於google雲端資料夾,檔名更改為「姓名/團體名 - 計劃名稱 」,並且開啟與新樂園藝術空間空間共用設定slyartspace@gmail.com
四、繳交資料
(1)個人創作資料簡報 (請使用 PowerPoint 檔)
簡報內容請包含:姓名、簡歷、創作簡述。 作品集若為影像類作品,請提供連結,並註明影片類型、片長、年代。作品件數:10 件以內
(2)展覽計畫書
(3)作品照片(圖檔以 JPG 檔為主,作品圖檔數量約 10-15 張)或影片(請使用 AVI 或 WMV 檔,時間長度不超過 5 分鐘,或請提供連結)。 「個人創作資料簡報」、「展覽計畫書」電子檔請一併存於雲端硬碟後分享。
伍、徵選條件與展覽規則
不分國籍、年齡、性別、藝術型態,歡迎各藝術家參加。新樂園藝術空間為以實驗性、跨領域研究為主的展覽空間,除了展覽之外,也希望成員可以參與藝術與文化領域的研究相關計畫、新樂園相關策展事務,以互助互利的方式在藝術環境中成長。成員可享四週(包括佈、撤展)獨立展覽檔期,另可參加新樂園各種交流展、策劃展。
六、評審方式 收件截止後會由新樂園成員評選不另行安排面試。
七、新樂園藝術空間第15 期開始的時間為2022年當代一年展時舉辦成員聯展,第一檔藝術家展覽預計為2022年下半年開始,請欲參加的藝術創作者先規劃自己的展覽計畫,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於上班期間電話或是email詢問。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slyartspace@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線上收件

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9m91X0F0gFWETg-Qu_01y0h3tcypTuCW?usp=sharing

聯絡人:新樂園藝術空間

本空間獲台北市文化局維護 國藝會視覺組織營運贊助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