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好地下藝術空間:【 2023 好地下藝術空間 展覽徵件】

?‍♀️ 2023 好地下藝術空間 開放徵件 ?

​不限創作媒材、形式、年齡、國籍等,歡迎各項展演或具實驗性、開創性的藝術作品申請展出,期待各種創作靈感在好地下出現,請參考下方的開放檔期時間,即日收件至11/30,把握時間!

▸▸▸▸ 徵件簡章:https://reurl.cc/LX3mnx ​ ◂◂◂◂ ​

[ 2023年可申請檔期 ]
✔️ 2023.06.17 ​ – ​ 2023.07.17 ​
✔️ 2023.07.22 ​ – ​ 2023.08.21
✔️ 2023.09.02 ​ – ​ 2023.10.02


【關於好地下藝術空間】

好地下藝術空間成立時間為2016年五月,好地下的名稱除了指出空間位在地下室之外,「地下」也有非主流、獨立之意,我們致力於提供更多好的實驗性與開創性的藝術展覽給在地觀眾。 在長期的觀察中,花蓮的藝術展覽空間並不多,尤其是以當代藝術作為策畫或是展覽空間為主的更是少見。雖然可以看見各類型的展演活動,但很難看見一個具有質量俱佳的當代藝術空間,為花蓮長期地做在地耕耘。然而,當代藝術做為藝術家對於社會的一種發聲與回應,有其重要意義,而這也是花蓮需要一個具實驗性的當代藝術空間的理由。

有鑒於此,2016 年好地下藝術空間的成立,致力於將優秀的當代藝術創作帶給觀眾,期望讓當代藝術長期缺乏的花蓮,能夠擁有屬於在地的藝術替代空間(Alternative Art Space)。為花蓮點亮一個新的藝術空間據點,聚集更多元的藝術文化能量,做為滋養花蓮的一個重要舞台。

好地下藝術空間將扮演在地的當代藝術實驗、交流、學習的平台,除了引介國內外各地藝術家來此展覽,並希望培育在地藝術新秀,讓創作者有發揮的場域。我們的活動包含展覽、駐村創作、講座、參訪、教育導覽、工作坊、假日藝術教育學校、國際交流等等。

期望好地下藝術空間成為花蓮在地的當代藝術交流中心,透過此一平台,可以引發討論藝術與其延伸議題,激盪出燦爛的火花。好地下藝術空間同時協助申請相關展覽補助,此空間希望能以多元的方式盡力協助藝術家,傾聽藝術家們的需求達到最高效率的執行。

展覽申請資格:
- 不限年齡、身分、職業、性別、國籍、學生均不限制。
- 不限作品媒材。
- 展演形式不拘,得以用各種形式申請,個展、聯展、策展、工作坊、論壇等其他藝術相關活動。
- 作品與藝廊或其他展演單位沒有經紀之狀態。
- 申請展覽檔期時間以周為單位,至少三個周,至多二個月。
- 一個人以上之展覽團體,須以策展人申請。

投件注意事項

依照申請狀況個別聯繫藝術家公告

聯絡方式

E-mail:goodunderground2016@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線上申請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odunderground/posts/pfbid02uduLpZrshJBSrhTTNH97pj47JRC1Y3dfjetG6zwbGBmiRG

聯絡人:吳芳儀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