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雲清藝術

【CROSSiNG】

  • 展期

    日期:2020-06-20 ~ 2020-07-05

  • 地點

    106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5號

  • 參展藝術家

    中田郁美、阿部乳坊、大坂秩加、金巻芳俊、日野田崇、謝衡、山口歷

  • 雲清藝術Elsa Gallery 於2020年中喬遷至樂利路新址,嶄新空間偕過往合作的藝術家推出首檔連展「CROSSiNG」。展名「CROSSiNG」不僅隱含雲清藝術持續前進的動態意識,更期許雲清藝術在未來持續地透過精彩的作品與展覽,凝聚大家在此交匯、互動。

    「CROSSiNG」展出藝術家包含近年廣受歡迎的中田 郁美 (Nakada Ikumi)、阿部 乳坊 (Abe Nyubo)以及去年甫獲得英國倫敦 "Jerwood Printmaking Today Prize版畫大獎"大坂 秩加(Osaka Chika),此三位藝術家也將在今年於台北雲清舉辦個展;同場亦展出金巻 芳俊(Kanemaki Yoshitoshi)經典作品《囍‧奇想女孩》;以及突破傳統將日式卡漫風格的繪畫形式融入陶土表面藝術家 日野田 崇 (Hinoda Takashi)創作「No, He is angry at everything」。另外,謝衡 (Hsieh Hen)展出2020年最新作品《頑仙》,扭轉我們習以為常的觀看視野,以及山口 歷 (Yamaguchi Meguru)大型作品首次於台灣公開展出。

雲清藝術Elsa Gallery 藝術家們CROSSiNG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