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2020 新創生活展

【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展期

    日期:2020-08-21 ~ 2020-08-24

  • 地點

    高雄展覽館/806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 參展藝術家

    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看展真的免出國,環遊世界在高雄
    薈萃藝術、璀璨珠寶、工藝文創、品茗佳釀、超跑遊艇,盡在2020 新創生活展!

    誰說不能出國就無法與世界接軌?
    即將於 8/21 8/24 在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行的「 2020 新創生活展」,打破以往純藝術或純時尚的展會框架,將高雄海洋文化與藝術風格精神融合,並連結生活各個面向, 以及 國際級策展人王焜生, 結合跨界串連和策劃, 廣邀藝術、珠寶、工藝、文創、品茗、佳釀、超跑、重機、遊艇等近百間國內外知名廠商, 創造 出精彩的大藝術區 讓您從國內到國外、從海上到陸上、從東方到西方、從古代到現代、從情人到家人、從白天到夜晚,一次滿足所有感官享
    受, 展現高雄當代及未來高品質與好品味的時尚生活型態

    【2020 高雄新創 生活展現場 亮點搶先看】

    【從國內到國外】
    世界第一位贏得改裝哈雷重機冠軍的亞洲人 Winston Yeh 首次在高雄展示四部冠軍機車!
    由全沉香打造船舶及重量級藝術家作品形塑海上小時光 ,將熱帶海洋風情帶入展會 並融合 船舶和藝術、時尚、科技展演!

    【從海上到陸上】
    震撼全球、 世界最速義大利海上超跑 Azimut S6 ,展期全程 停泊場外碼頭 開放登船體驗!
    007的坐駕、重現經典的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Coupe 頂級超跑首度亮相!

    【從東方到西方】
    首度到高雄的台北壺意堂陶瓷美術館帶來孫超、陳景亮、江有庭等大師作品!
    台北也趣畫廊將台灣當代藝術與國際藝術生態相串聯 帶來德 、 日 、法 等 國展出作品!

    【從古代到現代】
    罐子茶屋以「宋代點茶法」,結合當代品茗文化,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德鴻藝廊邀請塗鴉教父呂學淵及正妺塗鴉家夢裡那裡兔 ,首度為本展挑戰大尺寸作品!

    【從情人到家人】
    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舉辦 「高雄愛情珠寶嘉年華」,打造獨一無二的珠寶年度盛會!
    美伸學研發出生活藝術育療共創體驗課程,每日有客製藝術育療課程,敬邀 共同創作!

    【從白天到夜晚】
    台灣之光BENQ 安格士 展示 PDLC 新材質和玻璃藝術,打造 和 陽光 一起呼吸的玻璃屋!
    台南涵藝術特別企劃「光的追尋者之屋」,展出自威尼斯展借回的藝術家岑龍作品!

    【時尚舞台活動】
    克萊亞秋冬時裝大秀+TGA 寶石走秀發表會 全球第一把全沈香小提琴演奏會!

2020 新創生活展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展覽館

推薦展覽

view all

高雄展覽館

【港都國際藝術博覽會】

日期:2016-06-24 ~ 2016-06-26|台灣,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