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自由人藝術公寓

【誰, 是誰的, 誰?】第三屆台北插畫藝術節

  • 展期

    日期:2020-12-04 ~ 2020-12-06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 參展藝術家

    陸續公布

  • 第三屆 台北插畫藝術節主題:「誰, 是誰的, 誰?」

    透過「誰」這個提問?試圖以一種旁觀的他者、第三人稱的角度來討論每個人對自我的身份認同,從個人到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插畫創作者是怎麼以創作、或是其他形式的插畫展現出來,讓插畫不只是插畫。

    身份是自我的標籤, 而認同是一個選擇的過程。 身份的認同會因歷史、文化和政治各種因素而改變。但人與人的關係也何嘗不是呢?每個人的自我身份認同,是有多少種不同建立的可能性? 是透過怎麼方式去建立跟對照?透過討論社會,家庭,性別,性取向…等等,我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們可以透過創作去展現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屬於台北城市的插畫藝術節,以在地連結國際的插畫藝術展會。固定舉辦的常態性盛會,每年徵選一百位優秀在地、國際的插畫家,共同曝光凝聚插畫效益,推動插畫藝術產業良性循環發展,讓「插畫不再只是插畫。」

    「台北插畫藝術節」開創出屬於台北城市、台灣在地與國際串聯的插畫藝術展會。自由人藝術公寓透過每年主題策展式徵件,向國內外插畫創作者徵集作品展出,並設計獎勵制度,鼓勵並扶植插畫創作。這場屬於台北城市的插畫藝術節,每年成為固定舉辦的常態性盛會,集結優秀在地插畫家,共同曝光凝聚插畫效益,推動插畫藝術產業良性循環發展,讓「插畫不再只是插畫。」

    活動網站|www.tif.freedom-men.com

自由人藝術公寓台北插畫藝術節3rd Taipei Illustration Fair 插畫

推薦展覽

view all

拾玖畝藝工作室

【《Aura》】Lan arte 與 Hsinchi 女人 插畫創作展

日期:2023-05-13 ~ 2023-06-10|台灣,台北市

隱藝空間工作室

【貓之日】胡雪柔插畫創作展

日期:2023-04-12 ~ 2023-05-07|台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