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Hskin藝術沙龍

【白鹿行過霜上】許悔之在Hskin藝術沙龍手墨展

  • 展期

    日期:2020-12-12 ~ 2021-01-25

  • 地點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106巷30號4樓

  • 參展藝術家

    許悔之

  • 【白鹿行過霜上:許悔之在Hskin藝術沙龍手墨展】

    白色的鹿走在白色的霜上,白中之白,既是分別獨立,又泯然成為一體。
    藝術和人生,皆從心而出,追求既獨特又和諧的生命境界。
    白鹿行過霜上,正是許悔之的「心功課」,藝術和人生的美好隱喻⋯⋯

    Hskin藝術沙龍非常榮幸與大觀藝術空間合作,2020/12/12 - 2021/01/25 在高雄Hskin舉辦「白鹿行過霜上-許悔之在Hskin藝術沙龍手墨展」,將展出36件作品。
    許悔之老師為了高雄的展出,特別完成了一些新作,包括兩組新裝池完成的屏風《銀碗心碗》、《本來面目》。

    12月12日(禮拜六)下午三點,開幕茶會,特別邀請蔡詩萍先生與許悔之老師座談。由於座位有限以及實名制,請務必填寫表單或來電預約。誠摯邀請南部朋友們在展覽期間「預約」參觀 。

    預約參加12/12茶會:https://forms.gle/FAgFLf9dL3fo8sXTA
    預約看展網址:https://forms.gle/AEsKJq169oTzzjqt8
    預約看展專線:07-5500631
    Hskin藝術沙龍: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106巷30號4樓

    ------------------------------------------------------------
    【關於Hskin藝術沙龍】
    久仰的Hskin(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原來已經開業十餘年了。

    十年來,院長與醫療團隊日日實踐著醫者的天職,不忘助人離苦得樂的初心---遠離疾病之苦,得健康美麗之樂。

    然而,醫療只能是醫療嗎?黃院長夫婦思考著如何以醫療的力量幫助台灣呢?

    為了讓世界走進台灣,讓台灣的實力與時俱進,黃院長創辦台灣第一個國際級美容醫學會議TDAC。

    為了讓台灣的實力被世界看見,貢獻並一起提升世界的水準,黃院長夫婦促成全世界最大的美容醫學會議IMCAS在台灣舉辦年會。

    黃院長從事美容醫學志業二十餘年,自嘲說Beauty is only skin deep,但更深層的意義,美的呈現,絕對不只肌膚之淺,更多是來自氣質與涵養。於是院長與執行長思考著,除了在醫療志業盡心盡力外,他們還能為高雄做些什麼?

    腹有詩書氣自華。因此,Hskin執行長在2016年9月創辦HSKIN藝術沙龍,希望讓美的種子在更多南台灣民眾的心中萌芽。

    沙龍最早出現在歐洲,由主人邀請賓客在沙龍中彼此交流,是為提升知識和涵養的聚會。取用沙龍一詞有其多重意涵: 執行長心中有個不為人知的宏願,就是讓Hskin成為高雄的小歐洲,提倡美的生活,以藝術涵養人生、美化心靈,讓美「藝」起走進台灣人的生命!

    由於院長夫婦對古典音樂與藝術的喜愛,也有感於本地藝文活動參與不及北部,因此過去數年來每月多次舉辦講座,期盼透過專家的帶領,讓更多高雄人進入音樂、藝術、生活美學的殿堂,一起聆賞、分享與交流,並推廣南台灣的藝文活動。

    Hskin藝術沙龍四年來早已舉辦過超過百場的藝文講座與活動,足見執行長的用心與團隊的辛勤努力。未來,Hskin藝術沙龍矢志繼續以更多藝術與人文講座,以及多元型態的展演和活動, 讓民眾與在地音樂家、藝術家、專家、學者不再隔著遙遠的舞台或無形的距離。只要透過Hskin,就會使感動人心的音樂與藝術,進入民眾的生活與你我的生命。他們夫婦的用心,也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及美術館經營理念一致,因此他們與Hskin藝術沙龍早已因為強強聯手的合作,吸引與培養更多藝文同好,高雄人因而更加能”藝”起體驗美的生活。

    註: 2013年,黃柏翰院長邀請另外台灣三位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在高雄創辦台灣第一個以英語作為官方語言的國際級美容醫學會議TDAC。歷經3年的爭取後,2016年更促成全球第一個、也是最大、最具學術影響力的國際抗老美容醫學會議IMCAS首次在台北舉辦。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容醫療的水準與實力,打亮台灣美容醫學的品牌。

Hskin藝術沙龍許悔之白鹿行過霜上手墨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墨海行舟 — 許悔之個展】

日期:2022-08-02 ~ 2022-10-23|台灣,台南市

Hskin藝術沙龍

【跨越HPM】

日期:2021-03-18 ~ 2021-04-15|台灣,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