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彰化縣立美術館

【《與你的397日惡化》】397 days with You : Deterioration

  • 展期

    日期:2021-01-26 ~ 2021-02-14

  • 地點

    500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號3F

  • 參展藝術家

    とうトウ

  • 【展覽內容】

    你是否察覺到親密關係中的情感的惡化?
    深層次的關係建立,是否終究要走上斷裂?

    《與你的397日》是創作者とうトウ的視覺日記,以油畫與複合媒材展現,描繪與室友在397天裡共同生活的關係變化。
    相似也相異的兩人,透過語言、思想及感情來了解彼此的知覺,不斷地交互作用,逐漸積累成許多難以言喻的狀態歷程。
    本次展覽主題為《與你的397日:惡化》,是此系列作品包含:「接觸」、「涉入」、「親密」、「惡化」、「解體」及「修復」等六個篇章中,情感最為濃烈的篇章。
    Deterioration意為惡化、劣化、質變。在深層次情感建立所需的生命對話中,彼此的精神和日常生活,始終是存在著斷裂和不連貫性。從とうトウ的作品中,你將收穫最真實的怒、怨,和愛。

    ░░░░░░░░░░░░░░░░░░░░░░░░░░░

    【關於創作者】
    とうトウ(toutou)
    擅長繪畫、影像、異材質裝置等形式的視覺創作,現為視覺影像設計、複合媒材空間裝置創作者。
    作品以「關係」作為長期投入觀察、進行創作的方向,不論是與自我間的關係、與社會環境的關係、人際之間的互動,都是祂所關心的議題。個體生來的孤獨與疏離、不擅長與他人溝通及對社交的恐懼,卻也因而仰賴、渴望關係。とうトウ發現每個人都有類似的矛盾與害怕,因此除了能自我治療外,更希望有治癒他人的可能。

    ░░░░░░░░░░░░░░░░░░░░░░░░░░░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3樓
    (500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號3F)
    ▩展覽時間:2021.01.26(二)~2021.02.14(日) (美術館每週一公休,二到日9:00~17:00)
    ▩彰化縣文化局: http://www.bocach.gov.tw/ch/01activity/02view.asp?sn=10664
    ▩彰化縣立美術館:https://fam.bocach.gov.tw/exhibition_p2_in.asp?id=399

とうトウtoutou彰化縣立美術館日常精神

推薦展覽

view all

一票人票畫空間&畫庫

【日常默劇 Daily Mime】操昌紘 個展

日期:2024-04-23 ~ 2024-05-11|台灣,台北市

14 days left

彰化縣立美術館

【請眾仙迎神-宮廟藝術展】

日期:2023-12-26 ~ 2024-02-18|台灣,彰化縣

嘉義市立美術館

【非日常路徑】

日期:2023-11-01 ~ 2024-02-18|台灣,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