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21-01-29 ~ 2021-01-31

  •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4號2F

  • 『2041』,一個未知的數字將如何被解碼?被實驗的場域究竟指向何種想像中的時空關係?涵括藝術創作、評論與策展的七人工作小組,以高雄作為思想基地,試圖畫出一些交織線,其經緯將錯落於海洋檔案、社群關係、語言觀察,以及藝文生態等面向;同時透過藝術家拆解創作計劃、公民行為參與、工作坊協作與專題讀書會,以混合接力的方式,執行一個具臨場即興的空間遊戲計劃。

    ↓↓↓------------------------------------------

    Free Open Day於2020年3月初試辦開放空間概念,回應新浜多項展覽、計畫,多為一、二年少至半年行程規劃,工版化的策略計畫機制,不見得適用於每種創作的個性、自由度,於此 空間在110年有限能力下將安排開放一段時間,供每場次3~5天在空間場域中進行實驗空間計畫。
    文化公民發聲、行為的致敬、藝術聊聊天,3-5日自由的快閃實驗、活動。

新浜碼頭藝術空間2041開放空間公民參與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