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拾異展演空間

【「胡塗人生惡人組」蔡文斌&蔣蓮霓雙人聯展】蔡文斌&蔣蓮霓雙人聯展

  • 展期

    日期:2021-03-29 ~ 2021-04-28

  • 地點

    市民大道七段7號一樓及地下室

  • 參展藝術家

    蔡文斌、蔣蓮霓

  • 「胡塗人生惡人組」蔡文斌&蔣蓮霓雙人聯展

    四十多年前文化大學美術系同班同學-蔡文斌(男)&蔣蓮霓(女),一為國畫組,一為西畫組,最後歸為一宗〝胡亂畫一族〞。
    學生時期 互為平行線 都曾被教授責備過,畢業後也為生活折腰三十年,於十多年前,可能是被深藏內在的畫魂所迫,回歸畫途找到自己,並各自努力!才有如今的交集。也是可為畫互嗆的哥兒姐妹們!
    所以敢說我倆是胡塗人生惡人組。今蔣女專攻人體,蔡男從叛逆國畫至塗鴨抽象,精彩可期!

    展出時間:2021年3/29日 ~ 4/28 日
    週一至週六 08:00 ~ 17:00 (星期日及國定例假日休息)
    展出地點:拾異展演空間 (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七號一樓及地下室)
    聯絡電話:02 2785 6998 #273
    聯絡人:李小姐
    票價:免費

    蔡文斌FB:https://www.facebook.com/wenpin.tsai.58
    蔣蓮霓FB: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Annychiang/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o77ee.77/

拾異展演空間蔡文斌Co77ee77咖啡藝文活動

推薦展覽

view all

拾異展演空間

【「藝境初心」邱雲寶創作個展】

日期:2022-06-06 ~ 2022-07-29|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