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畫廊

【藝/牆之佮】⽩⽯畫廊台北空間四週年聯展

  • 展期

    日期:2021-03-27 ~ 2021-05-16

  •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江賢⼆、陳張莉、莊普、⿈銘哲、黎志⽂、盧明德、賴純純、蘇旺伸、薛保瑕、葉⼦奇、李明則、鄭麗雲、林鴻⽂、袁廣鳴、侯⽟書、彭弘智、紀嘉華、姚瑞中

  • 來⾃⽇本的⽩⽯畫廊,2017年特邀建築名家隈研吾在台北打造了別有⾵趣的藝術空間,可視為⾃然「素顏」與⼈⽂「美⽩」的質性對照與拼貼複合。四年來,⽩⽯已陸續引進國外藝術家的優質展覽,於2021年三⽉的四週年慶,邀請台北當代藝術館前館⻑⽯瑞仁策畫第⼀檔以台灣當代藝術為主軸的特展,希望藉此宣告,⽩⽯畫廊和本地收藏界的快意連結,將擴展為畫廊與台灣藝術家/策展⼈的誠意交陪,進⼊探索/推介台灣當代藝術⽂化的⼀個新階段。

    本展策畫,以《藝/牆之佮》為主題,邀展的18位藝術家,概括了80年代以來,先後在美術館、商業畫廊、替代空間等平⾏系統中開疆闢⼟、轉進磨合、現場創製及發表藝術的中壯輩創作者。展覽旨在透過此開放性的主題,和18位藝術家相互為「異」、各顯其「強」的美學思維及藝術⾔語,鋪呈三⼗年來,台灣現/當代藝術的活潑氣勢和多元樣貌。

⽩⽯畫廊藝/牆之佮台北空間四週年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