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亞紀畫廊

【周豊硯】活著 (線上展廳)

  • 展期

    日期:2021-07-11 ~ 2021-08-11

  • 地點

    線上展廳

  • 參展藝術家

    周豊硯

  • 亞紀畫廊線上展廳將於 7 月 11 日展出「周豊硯 : 活著 」,帶來台灣年輕藝術家周豊硯近五年的創作,為畫廊新挖掘的潛力藝術家,深受後印象派及野獸派的影響,造就他獨特的品格特徵,1996 年生於新北市,目前就讀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部分作品已獲台灣的私人藏家收藏。

    在他的作品中,無論是恐龍還是靜物,他都在用畫筆表達「生命」:即使殘酷,也刻意生存,靜物也有生死時刻,但有時死亡的存在是為了展現生命的美好,這些都是「活著」的狀態。這次共展出 16 件繪畫作品​。敬請期待!

    Each Modern is pleased to announce our second online exhibition this summer, “Jou LiYan : Alive” will go online on Sunday (July 11 ). “Alive” will present 16 oil paintings in recent five years .

    https://eachmodern.com/en/viewing-room/

亞紀畫廊周豊硯野獸派繪畫後印象派

推薦展覽

view all

華梵大學

【Sylvie Rivillon繪畫雕塑個展】

日期:2024-04-01 ~ 2024-04-13|台灣,新北市

ACME+ Art 極美美學藝術

【清澈之隅 - 張晉霖 】水彩寫實繪畫展

日期:2024-04-01 ~ 2024-05-31|台灣,台北市

42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