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慈恩國際藝術村

【2021秋悅藝術節】

  • 展期

    日期:2021-09-18 ~ 2021-09-18

  • 地點

    吉安鄉榮安公園

  • 參展藝術家

    王宥婷、許家禎、Candice Jee、沙慕松心靈二重唱、達姆星太空號樂團、沃樂團、陳穎川YC Band、神之舞文化藝術舞蹈團、Lowking姚宇謙&Lowking ubus 洛金·烏布斯

  • 秋天是個颯爽且豐腴的季節,大地萬物正值收成、轉化,此時的月亮是一年當中最圓最大的週期,傳統以來,居住在台灣東部的各族群文化傳說多與月亮有關,故事千奇百趣,有的在祈求豐收、象徵團圓,有的認為男性代表月亮與五穀,各文化當中不少傳統沿襲至今,並加入現代元素重新演繹,令慶典故事變化多端。

    近2年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襲捲全球,全台於疫情警戒處於疏離及恐慌中逾3個月。為以藝術療癒身心,在持續保護自己及保護他人的防疫工作原則下,文化局規劃辦理民俗節慶活動,由慈恩國際藝術村協助規劃執行之「2021秋悅藝術節」訂於9月18日(週六)下午3時30分起於花蓮縣吉安鄉榮安公園辦理。

    活動內容有藝術展覽、工作坊體驗活動、市集、音樂及舞蹈表演活動,藉由此民俗節慶活動,邀請藝術家、在地文化傳承者以及民眾一同思考,關於東岸與月亮的藝術文化發想激盪,同時也藉此機會,將藝術體驗透過不同感官分享給大家,讓參與民眾在活動中有機會體驗更多關於文化主題的創作思維,體驗月亮的文化意義,同時感受圍繞多種感官的異質文化創新體驗。

    時間:2021年9月18號下午3點到晚上8點
    地點:吉安鄉榮安公園
    活動時間及內容:
    110年9月18日(週六)
    下午3:30-晚上8:00 – 我們準備了文化市集、3個藝術展覽、共5組藝文體驗工作坊、以及在地精選表演團體!花蓮人別錯過拉!
    主持人:哈娜‧尤莉
    藝術家:
    王宥婷、許家禎、Candice Jee
    表演單位:
    沙慕松心靈二重唱、達姆星太空號樂團、沃樂團、陳穎川YC Band、神之舞文化藝術舞蹈團、Lowking姚宇謙&Lowking ubus 洛金·烏布斯
    活動地點:花蓮縣吉安鄉榮安公園

慈恩國際藝術村秋悅藝術節王宥婷許家禎花蓮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