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阿波羅畫廊

【伍隱拾逸】劉洋哲油畫個展

  • 展期

    日期:2021-09-16 ~ 2022-02-28

  • 地點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劉洋哲

  • 《伍隱拾逸》劉洋哲油畫個展
    展期:2021年8月26日-2022年2月28日
    地點: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
    預約參觀請電洽:(03)589-0011

    有著「世上最大華人山中園林」之譽的 The One 南園一直是不少人想隱山歇心的宿旅首選。2018 年起, The One 團隊與阿波羅畫廊以「共好」的精神攜手合作,將藝術進駐於南園同心樓的公共空間以及各個廂房裡,讓來此隱山歇心的旅人們,恣意游於藝術之間,深入體驗台灣原創藝術能量與實力。

    此次以「伍拾」為策展發想,將油畫創作資歷超過伍拾載的藝術家劉洋哲,及歲數步入伍拾的熟齡〈新大人〉做結合,精選28件劉洋哲近十年來所創作的作品。讓下榻於此的〈新大人〉,在身心沉浸於山林美好之時,亦可與新竹在地知名藝術家劉洋哲藝術創作,來一場近距離地對話。

    劉洋哲擅長以具象來描繪古蹟、文化景觀與各地風景名勝,這也與他念舊惜情的個性有關。他亦擅於描繪靜物,縝密的構思與精確的構圖,對比的色彩搭配裝飾性的圖騰,企圖捕捉時代潮流的精神,也是紓解鄉愁情緒的表現。

    畫展開幕將以「一曲一畫一意境」的方式進行,藝術家劉洋哲以及古典吉他演奏家劉士堉共同演繹這場藝術饗宴。歡迎不再汲汲營營逐利,想找回自己的〈新大人〉,一同下榻於南園體驗超然無累《伍隱拾逸》之旅。

  • REFERENCE

    https://artgalleryapollo.com/wp/?page_id=9317

阿波羅畫廊南園劉洋哲展覽油畫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月韻風華 】吳仲宗油畫創作個展

日期:2024-03-19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4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