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車文教基金會

【陳科偉個展【瑰麗 朦朧 的海】

  • 展期

    日期:2021-12-04 ~ 2022-01-09

  • 地點

    金車文藝中心南京館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陳科偉

  • ▋展覽資訊
    陳科偉個展【瑰麗 朦朧 的海】
    Chen Ko-Wei Solo Exhibition: Gorgeous Hazy Sea
    展期:2021.12.04(六) - 2022.01.09(日)
    開幕:2021.12.04(六) 15: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8:00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金車文藝中心
    專訪文章:https://reurl.cc/kLYygK


    ▋藝術家介紹
    陳科偉,1984年生出生於台北,畢業於華梵大學美術學系。也是藝術團體「少遊島」成員之一;展覽足跡遍布臺灣、大陸等多場藝術博覽會。2017年個展「瑰麗的虛幻」於新竹文化局241藝術空間展出。曾獲得黎藝術館所辦「第二屆李建中多元技法創作獎」首獎、國立台灣藝術館「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首獎等。

    ▋展覽介紹
    藝術家對於人物與虛擬幻覺組合的創作思考,以超現實的形式表現,帶給觀者華麗飄渺的印象。那些如夢似幻的畫作,充滿奇幻異想的主題,在多重技法的交相處理間,讓作品交織出瑰麗華美的質感與夢幻朦朧的視覺風格,主題描寫的對象卻總是柔情的女性,而扁平、裝飾性的表面肌理,讓藝術的厚度瞬間瓦解,產生一種絕對個人的彩艷幽默,矛盾又和諧。
    「瑰麗 朦朧 的海」可以是關於瑰麗、關於朦朧、關於海…藉由描繪超脫現實世界的人物,引發觀看者的意境感受,使其游走於虛實之間,牽引出藝術本質對於美的探索。當你身處其中記憶畫面所遺留下的,是那瑰麗的、朦朧的海…

    ▋貼心提醒
    入館貴賓請配合實名制措施,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共同維護安心的觀展空間。

  • REFERENCE

    金車官網介紹

金車文藝中心陳科偉瑰麗朦朧的海複合媒材藝術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