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多納藝術

【凱基銀行松山分行《如幻似夢游幸姍個展》 (01/20~07/15/2022)】IllusionYU Hsing-Shan Solo Exhibition, KGI Bank X Donna Art

  • 展期

    日期:2022-01-20 ~ 2022-07-15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56號

  • 參展藝術家

    游幸姍

  • 多納藝術與凱基銀行合作第六檔,於凱基銀行松山分行展出新藝獎及大藝獎藝術家──游幸姍的個展「如幻似夢」,帶來2022年游幸珊巡迴個展美麗新篇章,給大家帶來不同的美學洗禮。

    藝術家游幸姍以「植物」作為展覽的主軸,將自身對於時空感知視覺化,以一層層轉喻的繪畫手法,在作品中呈現具備文學性、詩意的精神場域,記錄了一段段對於生活意象的感知與紀錄。
    源於正統的學院訓練,游幸姍透過多年對油彩使用所累積的經驗,表達一種油彩所獨有的特性,善用色粉與油料的交迭渲染,鋪陳出視覺的新意。透過繪畫媒材所呈現的迷幻感的運用,突破思想自由的無形,傳達給我們身處的有形世界。

    對於游幸姍而言,繪畫創作是情緒抒發及精神寄託最真誠的方式,同時也是具有神聖的生命實踐。在「如幻似夢」個展中,虛實、物我、緩急、輕重之間,記錄感性自我與環境社會等條件下所形成的精神狀態,並且直觀的構築超越現實的烏托邦,作者捕捉個人的情感經驗,將物質逼真形塑,創造出心目中的理想境地。

    多納藝術負責人陳如鈊表示,多納藝術自成立以來,以當代低限的風格及藝術作品,帶給藝術愛好者一個寧靜優美的藝術幽境,在國內外展出受到媒體大眾及藏家們熱情推薦。特別與凱基銀行合作,將精彩的藝術作品,導入銀行貴賓理財空間,帶給參觀者當代藝術結合空間設計的優質體驗!

    凱基銀行認為金融服務的本質,應鎖定「有溫度的安心服務」,秉持「開放共享、人文溫度及社區關懷」三大經營亮點,落實「開放銀行」思維,結合新銳藝術家,跨界合作打造兼具社區共享與人文溫度的服務體驗,因而有了這次與多納藝術合作的機會。銀行顛覆過往制式的金融服務,以更有人味的方式呈現給大眾,希望透過合作的力量,成為文化傳承、新舊融合強而有力的推手,落實有人文溫度的銀行理念。

    主辦:凱基銀行松山分行 / 多納藝術
    「如幻似夢」游幸姍個展
    期間:01/20 ~ 07/15/2022
    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至下午3:30
    地址:凱基銀行松山分行 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56號

多納藝術游幸姍凱基銀行
游幸姍-醉芙蓉 Tipsy Hibiscus

多納藝術

游幸姍

醉芙蓉 Tipsy Hibiscus,2017

NT$ 192,000

游幸姍-深谷幽蘭 Tranquil Orchid in Canyons

多納藝術

游幸姍

深谷幽蘭 Tranquil Orchid in Canyons,2021

NT$ 213,000

游幸姍-飛絮

多納藝術

游幸姍

飛絮,2020

NT$ 442,000

游幸姍-一瓣香 A Clove of Incense

多納藝術

游幸姍

一瓣香 A Clove of Incense,2017

NT$ 600,000

游幸姍-寫夢

多納藝術

游幸姍

寫夢,2020

NT$ 400,000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