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中友時尚藝廊

【情深似漆 陳偉毅X彭雅玲漆藝雙人展】中友30週年特展 臺灣新生漆畫與漆器

  • 展期

    日期:2022-02-17 ~ 2022-03-21

  • 地點

    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A棟12F時尚藝廊

  • 參展藝術家

    陳偉毅、彭雅玲

  • 中友時尚藝廊「情深似漆 陳偉毅與彭雅玲漆藝雙人展」
    「持續堅持著是平凡又不凡的感動」
    當藝術欣賞已然成為一種生活態度,藝術與你不期而遇,中友30週年特展,特別邀請臺灣漆畫與漆器藝術家陳偉毅與彭雅玲雙人聯展,兩人對於「漆」的熱愛,一路堅持著,讓傳統藝術擁有新生命與活力,透過時尚藝廊獨特的展覽空間,將精彩的藝術之美觸及至時尚日常之中,更深層推展藝術文化。
    兩位老師在視野遼闊的民間鄉咸豐草工作室,專注於漆藝創作,感受自然萬物與日常生活的變化,隨著時序、溫度、心情,讓日常融入自然,讓自然融入創作裡。
    此時世界瞬息萬變,依然面臨疫情嚴峻的挑戰裡,持續保持正向積極的心,透過本次漆藝雙人聯展,從藝術欣賞讓內心寧靜與樂觀,這是最美的風景,也是最平凡又不凡的感動!

    「新生的臺灣漆畫
    情深似漆 描彩漆盒中階課程」
    一筆一畫精心雕琢專屬自己的美麗漆盒!
    從日常美學裡,帶您進入漆的藝術世界,精心描繪自己的美麗漆盒。妝點您的日常,收納飾品、珠寶、彩妝品等,為美好生活加分。
    活動時間:2022/3/4(五) 14:00~17:00
    活動地點:A棟13F共好教室
    報名方式:至中友百貨13F贈獎中心繳交現金5400元即可報名 (限額8名,額滿為止)含漆盒(尺寸25×16×8cm)、包裝盒、材料、繪畫工具、下午茶。
    (限20歲以上,對繪畫有興趣者(非親子活動,不開放攜伴))

    注意事項 1. 課程中描繪漆料為腰果漆,不會引起過敏。2. 課程中會使用樟腦油,請斟酌報名。3. 報名人數達4人才予開課。4.若課程取消,將於2/25通知顧客退款事項(需帶原發票)。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請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實聯制,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中友時尚藝廊陳偉毅漆畫彭雅玲漆器

推薦展覽

view all

中友時尚藝廊

【等待韶光】陳偉毅×彭雅玲漆藝雙個展

日期:2024-03-21 ~ 2024-05-13|台灣,台中市

19 days left

中友時尚藝廊

【龍躍太虛】謝棟樑雕塑個展

日期:2024-02-01 ~ 2024-03-18|台灣,台中市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漆畫與油畫的對白-許坤成個展】

日期:2024-01-03 ~ 2024-01-29|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