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車文教基金會

【張立欣 油畫創作個展【荷華細語】-生命意象的展現

  • 展期

    日期:2022-02-26 ~ 2022-04-03

  • 地點

    金車文藝中心南京館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張立欣

  • ▋展覽資訊
    張立欣 油畫創作個展【荷華細語】-生命意象的展現
    Chang Lih-Shin Solo Exhibition:‘Whisper of Lotus’-Expression of Life Image
    展期:2022/02/26(六)–04/03(日)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8:00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金車文藝中心KCCA
    專訪介紹:https://www.kingcarart.org.tw/index.php?action=work......

    ▋藝術家介紹
    張立欣,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美術創作理論組,博士班 。早期的創作風格以具象寫實為主,擅於刻畫細膩的人物和自然景致,大學期間獲得了2017年「第九屆金車青年油畫獎」人物組首獎。

    ▋展覽介紹
    本次個展「荷華細語-生命意象的展現」,創作者張立欣透過繪畫創作反覆嘗試與實驗,並結合自身感官經驗的反芻與內化,尚未曝光的作品將有別於過往的表現方式來呈現。
    作品以簡約柔美的色塊相互平衡,在構圖上強化植物有機柔美的線條,形象鮮明,呈現靜態優美的視覺效果,將荷花短暫即流逝的生命週期,轉化為藝術作品中永恆的生命力,賦予觀看荷花生命的另一種角度與方式。

    ▋配合防疫起啟動全館人流管制作業
    2022年2-3月份展覽參觀人數上限為5名,如達管制人數上限,將暫停開放民眾入館。
    為了提供民眾良好的參觀品質,各館也開放預約時段。填寫完預約表單後,館方人員會以簡訊回覆您是否預約成功。
    ______預約看展______
    填寫線上表單:https://pse.is/3k4jk6

    ▋貼心提醒
    入館貴賓請配合實名制措施,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共同維護安心的觀展空間。

  • REFERENCE

    金車官網介紹

金車文藝中心張立欣荷華細語油畫展覽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月韻風華 】吳仲宗油畫創作個展

日期:2024-03-19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9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