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未來林舍畫廊

【2014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

  • 展期

    日期:2014-10-31 ~ 2014-11-03

  •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 展位:B07

  • 大未來林舍畫廊今年將持續以博覽會主入口位置為大會揭開序幕(B07),以一系列華人現當代經典大師之作給予藝術愛好者最直接難忘的多彩視覺饗宴。大未來林舍畫廊長期以「延續過去成就,創造明日經典」為宗旨,本著深耕、推廣華人藝術的信念,除了以臺灣、北京為基地,策畫多元形式展覽外,近年來積極參與國際藝術博覽會,展會上推出的作品深受國際藏家的關注與支持。



    本屆突破時空限制,以世代傳承為展出主軸,呈現畫廊多年於國際藝壇中持續推廣華人藝術之豐碩成果。將率先推出中國現代主義藝術先行者「常玉」及抽象大師「趙無極」兩位藝壇經典的精彩之作,作為華人藝術享譽國際之先聲;而多年持續與華人中堅藝術家的合作深受國際讚揚,對象如與國際知名策展人合作,甫進行亞洲美術館個展巡迴的台灣當代平面繪畫重要代表-悍圖社中的指標人物「陸先銘」與「郭維國」;享譽國際,屢獲國際各界邀展的當代錄像藝術家「陳界仁」;新表現主義中西融合的代表藝術家「周春芽」、中國當代最具才情,93年首批進入威尼斯雙年展的玩世現實藝術家「劉煒」以及七O後前鋒代表「尹朝陽」等。



    大未來林舍畫廊以華人美學史發展為依歸,長期深耕挖掘、推廣新輩藝術家:「洪東祿」、「劉時棟」、「賴九岑」、「黃嘉寧」、「邱建仁」等,讓二十世紀的華人美術史得以呈現出更為多元而完整的面貌。這些努力已獲得各界的肯定,所經營的藝術家作品,多為海內外各大國立美術館、藝術基金會與收藏家列為重點收藏,更將成為未來華人藝術史中重要之基礎。



    此外,畫廊持續國際各知名策展人合作,以不同學術切面進行當代藝術之再發現,將於博覽會期間同步展出中國青年策展人計畫「蟲洞↔地緣引力」,展出作品囊括中國新生代藝術家菁英為畫廊計畫所創作之最新作品。開幕酒會將訂於博覽會開幕隔日,以畫廊空間呼應博覽會展場,串起專屬台北的藝術時刻。

大未來林舍畫廊2014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

大未來林舍畫廊 LIN & LIN GALLERY

【見水】徐華翎個展

日期:2023-05-06 ~ 2023-06-17|台灣,台北市

大未來林舍畫廊

【靜物】吳燦政個展

日期:2023-05-06 ~ 2023-06-17|台灣,台北市

大未來林舍畫廊

【遠・逸_東方抽象與造境傳統】

日期:2023-03-11 ~ 2023-04-22|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