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象藝術空間館

【Young Art Taipei 2013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Room 91

  • 展期

    日期:2013-05-17 ~ 2013-05-19

  • 地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 參展藝術家

    霍剛、徐睿甫林世雍耿傑生、楊景堯、崔娜利

  • Young Art Taipei 2013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將於5月17日至19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登場,致力於串聯國際畫廊的交流結盟,並鎖定新銳藝術家創作,提供一個健全的跨國當代藝術平台,熱絡亞洲藝術市場!

    大象藝術空間館榮幸成為YAT 2013的預展活動地點,展期從5月1日至5月8日,館內首先呈現49件作品,形式媒材多樣驚艷,開幕當天吸引眾多中南部潛在藏家欣賞,在陸潔民老師與鍾經新總監的精采對談下,讓前來的觀眾對藝術收藏議題獲得不一樣的新思维,另透過每件作品的導覽分享,更讓觀者貼近藝術家的內心創作世界,在這次YAT首次舉辦的中部預展活動熱身下,廣受好評,預計將吸引更多愛好者前往台北感受藝術氣息。

    此次大象藝術空間館將帶領台灣藝術家:徐睿甫、林世雍、耿傑生、楊景堯與韓國藝術家:崔娜利的作品,選擇具國際面向與當代藝術性質作為呈現,敘說藝術家生活狀態與看待世界的觀點。徐睿甫在極致微觀下,詮釋事物本質中不尋常之美;林世雍紀錄自我存在的意義,隱喻現實環境中不可窺探的神秘意涵;耿傑生在乎華麗外殼下的真實世界,是他價值判斷來源;楊景堯以漢體草書與梵體文字造型的結合,透過書寫形式獲得更多生命自由和感動;崔娜利將人的形體變換成強烈有趣的符號元素,嘲諷人類複雜的生存慾望。

    大象藝術堅持將具代表性及當代性的藝術家帶入國際舞台,期待在Young Art Taipei 2013 看到更多元更完整的國際當代藝術。

大象藝術空間館Young Art Taipei 2013 Room 919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