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san galerie

【假視說 Reality is Virtually Virtual】張詠欣,郭謦語,張欣語聯展

  • 展期

    日期:2022-05-13 ~ 2022-05-19

  • 地點

    san galerie(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9號)

  • 參展藝術家

    張詠欣、郭謦語、張欣語

  • 【展覽資訊】
    時間:5/13(五)-5/19(四)每日12:00-20:30
    地點:san galerie(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9號)
    開幕茶會:5/14(六)17:00-20:30

    【參展藝術家】
    張詠欣 Chang Yong-Hsin
    郭謦語 Kuo Qing-Yu
    張欣語 Chang Hsin-Yu

    【展覽介紹】
    在廣為人知的雙狹縫干涉實驗中,粒子彷彿永遠知道是否有人在觀察,而他似乎也因應認知表現出想示眾的指涉狀態。本展發想自此一科學實驗概念,似乎「觀測者」才是造成世界變化的因素,近一步推論各自對世界、社會、個人建構的方式,是不是有種可能,我們閉眼時世界是一片荒蕪亦或者是另一種榮景呢?

    “Do you really believe the moon is not there when you are not looking at it?”-Albert Einstein.
    愛因斯坦在量子力學的爭論中曾向好友波爾問到月亮的存在與否並留下了此名言,為這個無解物理題目添上了一筆浪漫的色彩。

    展覽從一科學實驗發想,並以浪漫感性的角度切入,邀請觀者加入這場作品間,能有意外的結果和感受。

san galerie張詠欣 郭謦語張欣語 假視說

推薦展覽

view all

san galerie

【Syo Tatsu 笑達 秋分 個人畫展】

日期:2023-09-23 ~ 2023-10-09|台灣,台北市

san galerie

【鹵貓 - 春天在耳邊的輕聲細語】

日期:2023-03-03 ~ 2023-03-3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