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卓納畫廊 David Zwirner

【2022年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 展位號B05】

  • 展期

    日期:2022-05-20 ~ 2022-05-22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 參展藝術家

    喬治·莫蘭迪(Giorgio Morandi)、呂克·圖伊曼斯(Luc Tuymans)、約瑟夫·阿爾伯斯(Josef Albers)、⽶凱爾·博伊曼斯(Michaël Borremans)、拉烏爾·德·凱澤(Raoul De Keyser)、保羅·克利(Paul Klee)

  • 2022年貫穿整個五⽉,卓納畫廊將欣然參與2022年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位號B05)、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展位號1C16)以及JINGART藝覽北京(展位號A22)。在實體藝博會上亮相同時,畫廊亦將在微信⼩程序中推出第四場「線上展廳」(Online Viewing Room)。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位號B05
    今年,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將於5⽉19⽇⾄22⽇期間在台北世貿中⼼舉辦,卓納畫廊將聚焦呈現喬治·莫蘭迪(Giorgio Morandi)最為世⼈讚譽的兩個系列《靜物》及《花卉》中的作品。此外還將呈現在美學上深受莫蘭迪影響的藝術家們⼤作,包括呂克·圖伊曼斯(Luc Tuymans)、約瑟夫·阿爾伯斯(Josef Albers)、⽶凱爾·博伊曼斯(Michaël Borremans)以及拉烏爾·德·凱澤(Raoul De Keyser)。在此基礎上,此次的展會呈現將在畫廊項⽬中的佛蘭德藝術家之間建構起⼀場充滿動態的對話。不⽌於此,這次還將為觀眾介紹來⾃保羅·克利(Paul Klee)的晚期作品,克利對包括趙無極在內的許多藝術家⽽⾔都具有深遠的影響。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展位號1C16
    5⽉25⽇⾄29⽇,在香港會議展覽中⼼舉辦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上,卓納匯聚了畫廊年輕藝術家們的新近創作,包括凱瑟琳·伯恩哈特(Katherine Bernhardt)、⾺塞爾·扎⾺(MarcelDzama)、奈特·婁曼(Nate Lowman)、奧斯卡·穆⾥略(Oscar Murillo)以及麗莎·約斯卡瓦吉(Lisa Yuskavage)。還有出⾃羅伯特·克魯伯(R. Crumb)、斯坦·道格拉斯(StanDouglas)、丹·弗萊⽂(Dan Flavin)、雷蒙德·帕提伯恩(Raymond Pettibon)、沃爾夫岡·提爾曼斯(Wolfgang Tillmans)、弗朗茲·⾱斯特(Franz West)和喬丹·沃爾夫森(JordanWolfson)的᯿要作品。


    |JINGART藝覽北京|展位號A22
    JINGART藝覽北京5⽉26⽇⾄29⽇期間在北京展覽館舉⾏。本次展會上,卓納畫廊帶來了剛在丹麥路易斯安納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辦了廣受好評的專題展的瑞典藝術家瑪瑪·安德森(MammaAndersson)部分精選作品。此外,還將呈現來⾃奧斯卡·穆⾥略(Oscar Murillo)和卡羅爾·波維(Carol Bove)的全新創作,以及來⾃克⾥·詹姆斯·⾺歇爾(Kerry James Marshall)、愛麗絲·尼爾(Alice Neel)、劉ᰀ、草間彌⽣(Yayoi Kusama)、麗莎·約斯卡瓦吉、羅斯·懷利(RoseWylie)以及詹姆斯·威靈(James Welling)等眾多藝術家們的重要作品。與這些現場藝博會同期,卓納畫廊將在微信⼩程序上推出全新的「線上展廳」展覽,讓觀眾欣賞來⾃凱瑟琳·伯恩哈特、奈特·婁曼和麗莎·約斯卡瓦吉的嶄新作品。這將會是畫廊⾃去年六⽉時正式推出微信⼩程序後的第四次線上展覽,是為了華語觀眾ᰁ⾝定做的數字觀展空間。

    卓納畫廊官網|https://www.davidzwirner.com/hongkong

David ZwirnerKatherine BernhardtMarcelDzamaNate LowmanOscar Murillo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