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INVINCIBLE

【OH MY YOUNG GOD ! Kila Cheung台北個展】

  • 展期

    日期:2022-06-03 ~ 2022-07-03

  • 地點

    INVINCIBLE SP(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

  • 參展藝術家

    Kila Cheung章柱基

  • ▍展覽資訊
    ▍時間:2022/6/3(五)~7/3(日) 14:00~22:00 免費入場
    ▍地點:INVINCIBLE SP(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電話:(02)8771-9958

    近兩年全球深陷疫情泥淖,後疫情時代大眾對於心靈的「療癒感」與精神追求成了新顯學。本次“INVINCIBLE”即憑藉著對於質感生活的體現,特別選在品牌成立15週年之際,攜手香港殿堂級藝術玩具製作公司“HOW2WORK”,以及知名藝術玩具名舖“Paradise”,力邀香港新銳藝術家「Kila Cheung章柱基」於INVINCIBLE SP開設期間限定個人特展,帶領藏家們與喜愛藝術的朋友們深入了解這位正迅速於國際間崛起的藝術界耀眼新星,也期望在後疫情時代,透過本次展覽傳遞更多暖心治癒的力量。

    作為第二次來台舉辦個展的Kila Cheung,本名為章柱基,於1986年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現為新生代備受矚目的全職藝術家,創作作品主要以「繪畫」與「雕塑」形式為主,作品風格充滿真摯的純真童心,用色溫暖豐富且迷人療癒,畫風則承襲了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創作精神,而奈良美智本人也是Kila Cheung作品的收藏家之一,更曾於個人 Twitter平台發表震撼藝術界的言論:「近年來出現了許多僅以浮泛畫風所模仿我的作品,但香港的Kila則承襲了我的本格精神,而不僅僅是表面而已。」

    本次 Kila Cheung的台北個人特展將於6/3至7/3 在INVINCIBLE SP盛大登場,展覽為期一個月,並將分兩波段展出Kila Cheung近 40 件精彩作品。而本次最受矚目的則為一幅Kila目前為止藝術生涯中所創作過的最大畫作 - 將近239 x 159.5cm的全新巨型創作〈Belief 〉,是Kila Cheung透過社群媒體觀察INVINCIBLE主理人Jimmy的家庭生活為靈感繪製而成,畫作中不僅描繪出代表支撐起事業與家庭的堅毅力量,更有其妻Grace陳泱瑾所熱愛的園藝植栽、喜愛甲蟲的小兒子Theo與以夢幻獨角獸造型為象徵的大女兒 Toby,畫作中更融入了一家人熱愛的 Outdoor 戶外露營生活,和 Kila 本身所喜歡的元素圖騰,深切展現本次對台北個展的重視與期待。而除了多幅首次來台的珍稀畫作,亦有不少雕塑作品一同展售釋出,INVINCIBLE敬邀大家一同到現場感受Kila Cheung作品的魅力與溫度。

INVINCIBLEKila Cheung章柱基OH MY YOUNG GOD

推薦展覽

view all